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少年为庇护犬制作领结,以帮助它们显得苗条,被收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少年为庇护犬制作领结,以帮助它们显得苗条,被收养

2021-03-25 06:37:58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流士·布朗8岁时,他的姐姐大寨教他如何缝制领结。第二天,他穿着以忍者神龟为主题的新领带上学。他的许多朋友都喜欢领结,想要自己的一个。因此,达里乌斯回到缝纫机上做更多的事情。两年后的2017年,他为自己的新爱好找到了很好的用途。大流士得知飓风“艾尔玛”袭击后,数百只猫狗在佛罗里达州和波多黎各流浪。这场强烈的风暴淹没了房屋和街道,倒塌了树木和电线。狗和猫需要家人收养。达里乌斯说,他意识到,只要领结领结,使它们看起来傻傻可爱,他就能帮助他们在拥挤的动物庇护所中脱颖而出。大流士得知一些营救动物被带到了北方。因此,他在纽约市的一个动物收容所丢下了大约25个宠物大小的领结。他说,它的工作效果甚至比他期望的还要好。达里乌斯说:“即使是像领带这样的小东西也可以帮助收养动物。”这是因为“领结是独特的,有助于彰显宠物的个性”领结帮助年长的狗被注意

  大流士现在14岁,八年级。他住在新泽西州纽瓦克。他的辛格缝纫机仍在他妈妈的公寓里加班。他估计自己已经为庇护所中的猫狗捐赠了600多个领结。大流士说:“圆点领带,条纹领带,狗爪和水钻领带-每条领带都不一样。”他补充说,他喜欢全部缝制。避难所工作人员说,大流士的领结特别有助于年纪较大的动物。他们这样做是为了让这些年纪较大的幼仔得到注意并更快地被采用。洛里·卡夫里表示:“穿着它们的动物会立即被收养,因为人们立即发现它们很迷人。”她是山的执行董事。新泽西州东汉诺威的宜人的动物庇护所。卡弗里两年前从达里乌斯获得了第一批联系。她说:“我们从来没有使用过领结,而且马上就看到了很大的不同。”

青少年为庇护犬制作领结,以帮助它们显得苗条,被收养

  缝纫帮助大流士获得良好的运动技能达里乌斯说:“我看到收容所里的人们为领结而高兴,狗也喜欢它们。” “我提出了一个目标,要在每个州为动物收容所打上领结。”他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在华盛顿特区和八个州与狗和几只招财猫打成领结。大流士的母亲乔伊·布朗说,她的儿子自三年级以来一直坚持自己的热情,对此并不感到讶。大流士2岁时,医生告诉布朗,他患有语言障碍。他还患有精细的运动技能障碍。这种疾病会使您难以用手做事,例如绑鞋或使用剪刀。起初,布朗担心达里乌斯如果使用姐姐的缝纫机可能会伤害自己。布朗说:“他是如此坚决。” “他坐了几个月,看着大寨,把它全都收了。他开始裁剪布料,不久之后,他自己动了缝纫机。”

  布朗说,缝纫帮助她的儿子发展了良好的运动技能。她说,大流士一直爱狗。但是,宠物不允许进入他们的公寓楼。她说:“他很想得到一只腊肠犬或博美犬,但在那之前,他会把狗固定在每一个他能去的动物收容所。”每周十个领结在母亲的支持下,创立了一家的公司。然后,他开始了一项筹款活动,以帮助他保持缝制材料的供应。他还在达里乌斯·布朗爵士网页上向公众出售他的作品。他将所赚的钱的一部分捐赠给了ASPCA。该小组致力于营救动物并找到他们永远的家园。

  达里乌斯说,他现在每周约做10个领结。每个过程需要15分钟才能完成。他说:“我使用各种各样的材料,但由于狗喜欢滚来滚去,所以它必须是可洗的。”大流士说,他想有一天为狗开设一个寄养所。除了领结外,他还想尝试制作狗毛衣和背心。“一只穿着考究的狗,”他说。 “那会让人们微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