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哥斯拉大战金刚》——宿敌,化干戈为玉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哥斯拉大战金刚》——宿敌,化干戈为玉帛

2021-03-27 06:40:39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哥斯拉大战金刚》——宿敌,化干戈为玉帛

  从上古时期开始,金刚和哥斯拉就是宿敌。他们就像一座山中的两只虎,无法相容,且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因为恐惧,害怕被侵犯,担心生命受到威胁。人类斥巨资,准备打造一只机器哥斯拉。它比真正的哥斯拉更厉害,更残暴,这样人类就能成为万物的主宰。

  感知到人类想要找机器替代自己,哥斯拉感觉超级不爽,便向人类发起了进攻。

  于是人类“自保”的愿望更加迫切。但是要造比哥斯拉更厉害的机器,需要去往“黑洞地心”寻找能量源。那里危险重重,需要带路者,它就是金刚。

  作为永不屈服的强者,金刚怎会乖乖听从人类的号令?一切,得益于一个七八岁的,聋哑小女孩。她虽不能说话,但却可以跟金刚交流,“两人”甚至是好朋友。

  在成人的谎言中,小女孩说服金刚前往地心,并成功找到能量源。就在人类要唤醒机器哥斯拉时,哥斯拉出现,见到这一幕金刚和哥斯拉先打了起来,而且前者还比对方弱,差点没被哥斯拉打死。幸好,对方没下死手。

  对,就是手下留情。自始至终,哥斯拉都没想害人,或者金刚,它只想自保。之后,机器哥斯拉苏醒,以碾压性的优势,暴揍哥斯拉。索性,人类利用能量源把金刚救活,两个庞然大物合伙,最终才拆碎了机器哥斯拉。

  最后,宿敌之间化干戈为玉帛。人类也领悟到,对地球甚至宇宙,最大的威胁不是别人,而是人类自己。

  最可怕的,是人类的“雄心壮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