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院开展“与梦邂逅”—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院开展“与梦邂逅”—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2021-03-28 22:32:40 作者:CUMT资源学院 来源:CUMT资源学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院开展“与梦邂逅”—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2021年3月21日是第20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良好免疫源于优质睡眠。为提高在校学生对睡眠的重视,我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人文学院、化工学院及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21日中午在二食堂广场开展“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与梦邂逅,每天多睡一小时”主题展开。心理自助中心的同学向过往同学发放“世界睡眠日”海报,向他们仔细宣讲熬夜的危害及如何快速入睡的相关知识,并呼吁他们向自己周边的人普及相关知识。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五天不睡眠人就会死去,可见睡眠是人的生理需要。关注睡眠质量就是关注生活质量,关注睡眠就是关注健康。失眠已经成为一个影响现代人健康的重要问题,它不仅影响人的情绪,甚至能影响人的免疫系统,更重要的是,失眠往往是身体潜在某种疾病的外在表现形式之一。所以提倡健康睡眠是每位高校学生义不容辞的职责。

  此次活动共发放数百份宣传海报,过往的同学们耐心倾听睡眠的相关知识,达到了此次“世界睡眠日”宣传的目的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快速入睡的方法,也认识到了每天熬夜的危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