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希望的季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充满希望的季节

2021-03-29 00:26:02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充满希望的季节

  小燕子像剪刀一样拖着尾巴,回到了北方的家乡。他们大喊“推特和推特”,就像他们在说:“春天在这里,春天在这里!”

  在田间,小麦幼苗变成绿色,无休止,像绿色的波浪。金色的野生花椰菜在绿色的波浪中闪闪发光。爷爷散发了严寒的地球,Chun小姐以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世界。春天的风景非常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之美的心情。天空如何如此多彩和耀眼?啊,事实证明孩子们在守护风筝。在湛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下,各种风筝都在自由飞翔,and翔,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在这个温暖的季节,在树林中,许多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每个人都拒绝让步,红色,黄色,白色,紫色,每种花真的看起来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多蝴蝶和蜜蜂闻到了花的香气,它们都聚集了花蜜,并在空中飞来飞去。

  风吹着,山丘和山坡上的野花睁开了眼睛,一,二,一簇,两簇……连成一片,融合成一片大海。面对着这种蓝色,红色,黄色……雄伟的色彩,人们不再有烦恼和呆滞。由于春天的色彩为我们带来了向上的力量和自信。 春天是充满活力的季节,也是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

  可爱的淳朴女孩以轻快的步伐来到了世界,生机勃勃的景象四处走动,整个世界似乎刚刚从漫长的睡眠中苏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满希望的季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