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傻女人的心里总充满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傻女人的心里总充满希望

2020-04-19 00:00:22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傻女人的心里总充满希望

  十点五十五了,哦不是十九点五十五我发现我分不太清二十四小时时间总是搞混。今天又睡到日上三竿明天出门,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我没吃肉的原因嘴角烂了维生素我一直都在吃也没有骂人但却烂了嘴丫好难受庆幸现在出门戴口罩不然我都没法见人。

  转眼二十点四十了,我只写了一百字气我要继续写早写完早睡觉明天早起。我总把熬夜理直气壮,然而我没有甜甜的恋也不打什么游戏却总是边敷面膜边迟迟不睡。我没要等的人有很多要做的事情,今天多做一些明天多做一点这样离想要实现目标就更近一些。

  现在,我都开始清单计划了就是为了避免每天日子瞎过尽管落实情况有待加强至少每一件要做的事情都没落空。有些事情不是逃避可以解决的,不是睡醒一觉明天就没有消失不见了。

  我只有把事情做了或多或少才会安心放心一点,我不满足脑袋想嘴上说有些事情只有彻底落实才能踏实不然会一直悬着。简单举例,我喜欢上哪个店里衣服我买回来才属于我。我心里觉得这是我的风格我穿上一定很好看,以至于我每天都去看看这并不代表什么说明喜欢?可终究不是我的,在没买之前都只是自己幻想

  真实人生可能是想来成就的,有些事情有些东西有些问题就是要去面对。不管是什么都不是只靠空想来实现的,喜欢的人只有抱着才会欢喜。想做的事情做完后成就感满满。从期待到达成的过程需要自己体会这些酸甜苦辣经历我不知道别人,我的满足感只有在实践基础上才会获得。简单说,我不喜欢不劳而获天下馅饼这件事即使是真的我也会不安

  可能还是我不太自以至于很多事情上,我都没办法心安理得。是,我是喜欢自己我不太相信有人喜欢我。连陈女士都找不到我身上的闪光点我自己也是到现在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健壮胖子。我的坚持其实是无可奈何的死磕,我的偏执更是无可救药的顽疾。尽管如此,以上这些都不会影响我对想做事情的积极

  我对喜欢的表达方式就是倾尽所有的热爱,比起犹豫胆怯可能勇气无畏更适合我吧。我放在自己兜里才会安心,即使最后得出的结论我是错的至少我做了。我知道世界黑暗复杂,但肯定不会比现在更可怕。与其端着什么都不做,还不如孤注一掷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鼓吹做什么我只是想说做这件事。

  有句话说:如果想一件事想得够久,很有可能那件事就会真的发生 当已经想了很久还不发生就去试试做一下嘛,成了是争取后的欣喜没成的话只有俩个原因要么努力不够要么这不是你的注定得不到。我不喜欢注定这个词,所以我总会去试试万一成功了也说不定。

  我没办法什么都不做就放弃那不是我,不想失去就去拥有然而拥有的前提就是尝试着去做直接一点勇敢一点拐弯抹角自己也累。最近看的日剧里有这样一句话:人们总是对喜欢的人不说我喜欢你却说我想你,对想见的人不说我想你却说要不要一起吃个饭。所以,诚实面对自己的渴求这么难吗?并不难,难的是面对自己。我诚实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希望你也鼓足勇气。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