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上再也不要给宝宝看小视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晚上再也不要给宝宝看小视频了

2021-04-07 22:19:25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上再也不要给宝宝看小视频了

  “宝宝,明天再看好不好。”妈妈试图把手机从格格小宝贝手里夺过来。

  “呜呜呜…”格格小宝贝立马哭喊起来,死活不给妈妈手机。

  “好好好,宝宝乖,妈妈再给你看一会儿”,看着小宝贝十二分的坚决,妈妈心软了,妥协了,“只许再看两分钟哦”,妈妈当然不会任着她的性子来。

  说起来,格格一根筋的执着劲头儿,跟她的妈妈我有着必然的关系。

  小时候,我也是十二分地任性,说干什么就要干什么,执拗得很。不客气地说,这份深入骨髓的执拗直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改变,我想后半生也许是改不了了。

  没成想,格格小宝贝也遗传到了她妈妈的这份执拗。

  “噢,她脑后可是有两个旋的啊!”妈妈恍然大悟。

  准确地说,格格小宝贝头上有三个旋,脑后正中两个,额头上面的头发上还有一个不易察觉的小旋。

  “天哪,头上三个旋,这个妞妞以后得有多本事啊!”妈妈曾经思考过无数次这个问题。

  当然,这个本事可能是做好事儿的大本事,也可能是做坏事的“大本事”。

  作为她的妈妈,我其实只想她一辈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我不奢望她扬名立万,只愿她做个好人,一辈子干实事儿、好事儿,充实愉快地过完这一生,长命百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