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信控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信控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2021-04-07 22:16:13 作者:马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信控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为让同学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且安全的假期,加强新生思想教育引领工作、加强同学们规则意识,1月21日下午16:00,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101召开了2018级年级大会。18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日报告软件定位问题、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及处分通报展开。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首先强调了日报告定位问题,严厉的批评有些许同学使用虚拟定位软件打卡的行为。并强调了今日校园系统已经更新完善,任何试图使用虚拟定位打卡的同学都会被上报,且打卡不会成功,从根本上杜绝了此类行为,保证同学们在校安全。接着,辅导员督促同学们寒假回家前进行宿舍卫生打扫、断水断电等,并分析了寒假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为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打了一剂预防针。然后,辅导员老师重点分析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他从河北石家庄疫情说起,强调了此类集中传播事件在春节期间极易发生,督促同学们出门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为国家增加负担,不给学校增加压力。会议最后,辅导员宣读了本学期一些同学受到的处分,并希望全体同学以此为戒,红线底线不能触碰,督促同学们培养规则意识,真正成为校纪校规的遵守者、践行者、先行者。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旨在帮助信控学院2018级同学们树立规范意识、安全意识、危机意识。为寒假生活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并为下学期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