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借钱的那点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借钱的那点事

2021-04-09 06:27:21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借钱的那点事

  亲戚欠我家18000块钱的工钱,今天还钱了发现多了200块,问他几个意思? 可是当他说出原因后是真想骂他一顿。

  这个亲戚是我婆婆的一个娘家堂哥,两年前他儿子结婚找我老公给装修的房子,等房子装修好以后,他说儿子快要结婚了光彩礼还要二十多万呢,所以暂时就没有多余的钱给我们结工钱了,不过等他儿子的婚事过去以后在想法子把工钱给我们结了,当时这个舅舅还说最多也就几个月的时间吧。

  想着都是亲戚,而且人家现在确实家里也有事所以也没追着他要工钱,转眼事情过了都两年了,这个亲戚也没提还钱的事儿,因为最近家里等着用钱,所以就打电话给他要了一次,这个亲戚说现在手头不宽裕,等有钱了会第一时间给我们的。

  因为当初他承诺几个月后就还钱,可是现在两年多了也没还,再加上我们急等着用钱,所以这几天又催了他几次,没想到后来这几次我们给他要钱的时候,这个亲戚的态度特不好 在电话里刚说了几句就挂了,后来也不接我们的电话了。

  刚好前几天这个欠我们钱的亲戚他女儿出嫁,我老公开车带我婆婆去吃酒席,去他家后才发现他不是还不起我们钱,而是压根儿就没想还,听老公的二舅说这个亲戚根本不差钱他今年还准备在他那附近建农家乐,而且他女儿结婚还陪嫁了一辆十来万的车子,看到这情况我老公就给那个亲戚提起了让他还钱的事,没想到这个亲戚还把我老公给怼了一番,说他女儿大喜的日子竟然让还钱,也不分什么场合,还说我老公不懂事儿。

  等我老公回来后,越想这事越感觉生气,于是又在微信里给那个亲戚发了信息让他还钱,可是信息发了好几遍,两天了人家也不回,这下把我老公给惹恼了,于是他就把这个亲戚欠我家18000块钱工钱老是不还的事发在微信朋友圈了,下面配的图就是当处初装修的他家的房子。

  结果这个朋友圈发了都没半天,那个亲戚打电话来了让我老公把那条朋友圈删除了,我老公就说什么时候还钱什么时候删除,那个亲戚在电话里对我老公吼 “我是你妈妈的堂哥,就这亲戚还能欠你钱咋滴,天天跟在我腚后头要,现在又在朋友圈里败坏我,你这孩子太不会办事儿了”。

  看到都这种情况了,我老公就撕破脸皮的给他说,当初房子装修好后,你说暂时没钱不过最多几个月后就给,但是现在都两年多了,你也不提还钱的事,一找你要钱吧就不理我,我也是等着用钱才给你要的,我老公的话还没说完,亲戚就把电话撂了。

  我们还心想着如果他再不还钱就去他家要也不管什么亲戚,脸面了,没想到今天中午这个亲戚突然打电话说他现在离我们小区不远的一个银行那里取钱,让我老公去过去拿钱,我老公不想见他的面,就说你微信转过来吧,可是他说只有现金,爱要不要,没办法,我老公只好去了一趟。

  到那里后他把钱交给我老公后当着他面数了一遍发现多了200,以为是数错了又数了一遍,结果还是多200,于是我老公就把多的那200给了那个亲戚,没想到那个亲戚接下来说的一段话,把我老公气得差点想对他动手。

  亲戚说我混那么多年了,如果说家里等着用钱,也就是一个电话的事我那些拜把子,朋友都能给我送钱来,就算我不还钱也没一个跟在我后面要钱的,就你这个外甥天天跟着我后面要钱,这200块钱就算利息吧,赶紧把你在微信败坏我的那些话给我删除了。

  我老公当时就怼他,你欠我的钱不还,打电话你不接,我在微信里吐槽一下还不行吗?说着他就把200块钱扔在那里了,拿了我们那18000块钱的本钱回来了。

  发现,现在有人找你借钱时,就像拨打120一样,他希望越快越好,但是我找你还钱时,就像报案一样,总是遥遥无期,真是钱到他人手,要等他人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说借钱的那点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