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段忘年恋,说来真是有意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段忘年恋,说来真是有意思

2021-04-09 06:25:47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段忘年恋,说来真是有意思

  梁女士被比自己还要大27岁的前男友纠缠两个月了,不但赖在她家不肯离去,甚至还动手砸坏家中的家具,如今已经毫无关系的两个人仍然尴尬地共处一室,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让梁女士将感到无比烦恼!

  梁女士表示,前男友不但赖在自己家中,还把门锁换掉,让自己有家不能回。在三天前,前男友拖着行李箱强行住入她的家中,并且经常威胁她,令她苦恼不已。

  梁女士如今已经有了新的男友,并不想再继续这一段感情,那为何前男友还要苦苦纠缠呢?

  梁女士带着记者来到家中,见到了前男友蔡强,蔡强表示,双方的纠纷已经上诉法院,不愿多言。可面对前男友的说辞,梁女士表示,双方纠缠了近两个月,没有见过起诉书,反而是前男友一直以此为借口,赖在自己家中不肯离去。

  蔡强说,自己之所以住在前女友家中迟迟不肯离去,是因为房子的装修费用均是由他所出。对于费用梁女士极力否认,表示房子的装修是由自己出资,男朋友只是花了时间和精力去帮她盯装修买家具而已。

  热恋期间为了得到梁女士的欢心,蔡强将自己新买的车半价出售,还卖了金项链和两块劳力士手表,各种零零总总的加起来也有十几万了。那时的前女友虽然刷了信用卡来装修,可前女友欠下的额度全是由他所还。

  蔡强拨通的装修老板的电话,老板表明的确是蔡强在操持着装修的所有费用,对此梁女士表示是蔡强买通了装修老板,合伙撒谎,歪曲事实!

  蔡强随后拿出了一份协议,原来在2019年的时候蔡强便与前女友签订了一份长达5年的租赁协议,如今这套房子是出租给了他,所以蔡强认为他有权居住在这里。

  因为前男友办营业执照需要地址,因此梁女士才与蔡强签订了这份租房合同,在梁女士看来,租房合同只是前男友赖在家中不肯走的幌子。倘若前男友不愿纠缠她,又何必拿当年的假合同说事,甚至还在家中安装监控,手机,车里都安装了定位,监控她的一举一动。

  蔡强比梁女士大26岁,对于这段感情蔡强投入了他全部的精力,在梁女士身上花费了近40万元,可小女友却从未对他动过心,反而一直不停地索要金钱,自己是被骗了!

  蔡强离婚8年,曾经和梁女士是上下级的关系,那时候农村出生的梁女士经常对蔡强诉说自己的悲惨人生,这让离异的蔡强动了恻隐之心,经常帮助这个小他26岁的女孩,时间一长蔡强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女孩。

  因为年龄差距大,蔡强为了让梁女士感受到自己的诚意,他卖掉了自己的车子和很多名牌手表项链,换来的现金就带着梁女士四处旅游,目地就是为了让梁女士感受到他的真心,把这一段感情好好的经营下去,可现实并没有他认为的那么简单。

  生活中,蔡强从一个前呼后拥的大老板变成了全能好男人,包揽所有家务,可是小女友却依旧不满足于此,每次和他闹脾气就和新的男友出去。

  在蔡强的印象中,他所知道的新男友就有足足八个,他觉得到自己从未得到过小女友的真心,一直被当做备胎。徐文爆出了另一个隐情。

  在新房刚装修好的第三天,小女友就带着一个陌生男人住进了他精心装修的新房,蔡强自己辛苦装修那么久,都从没有得住过一天,这让蔡强感到异常愤怒。而且小女友同时跟几个男友周旋,从没把他当成未来的伴侣,蔡强原来越心灰意冷。

  就在前一段时间,梁女士竟然又有了新的男友,还骗了别人近30万元去买房,面对蔡强的说法,梁女士一直沉默不语。

  当梁女士也试图表明自己也曾对男友蔡强付出过,现实却给了她狠狠一巴掌,几年的男女朋友连对方的裤头穿几码,鞋子穿几码都不知道,谎话连篇的她彻底让蔡强失望。

  在这段忘年恋的一开始,梁女士就并非是真心实意的与蔡强在一起。和蔡强在一起的这几年的时间里,她也曾尝试者让自己接受蔡强,她也被感动过,可年龄上的差距,始终是她心底跨不过去的一道鸿沟,如今,她只想快点结束这段感情。梁女士希望能和蔡强坐下来好好的谈一谈,化解双方的矛盾,希望能早点过上清净的生活。

  谈恋爱的这几年时间,蔡强觉得自己付出了所有,无论是经济上的帮扶,还是精神上的照顾,他自认为自己做到了最好。小女子挥霍了他的金钱,践踏了他的感情,蔡强认为一定要梁女士赔偿回一定的经济损失。

  蔡强的要求让梁女士觉得难以接受,她认为自己在这段感情中也曾倾心付出过,如今自己负债15万,无法给予蔡强经济补偿。

  律师表示,没有证据的现金给予在法律上并不能得到支持,双方应该看在曾经的过往上,各退一步!失恋分手就是经济学上的沉没成本,就算付出了也不会有回报了。

  面对律师的提议,蔡强走了。在他心里,依然对这段感情无法放下,他的争吵只不过是为了得到小女友的重视,他气不过的是自己的真心被践踏,小女友对他感情的忽视。

  不服气的蔡强表示他将继续通过法律手段来进行维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