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候,答应了孩子的承诺又后悔了咋整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时候,答应了孩子的承诺又后悔了咋整呢

2021-04-11 11:53:28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答应了孩子的承诺又后悔了咋整呢

  就因为给孩子买了双李宁的鞋子899块钱,我被公婆两位老人家轮番骂了一顿,气的我怼他们,我花自己的钱给孩子买东西,你们管得着吗?

  我儿子13岁了,这是我第一次给他买这么贵的鞋,这双鞋其实也不是孩子要求买的,只是我对孩子的一个承诺,有时候我甚至都怀疑我儿子有点傻,都十来岁的年龄了在穿衣,和穿鞋这方面从来不攀比给他买什么穿什么,在我的理解中像他这个年龄应该有自己的审美了吧。

  我之所以给孩子买这双鞋,是因为前一段时间孩子的学习成绩有点下滑,月考成绩不是很理想,我就鼓励他说如果下个月能把成绩提高上去,我就奖励你一双鞋子,孩子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这次月考语,数,英语三门课都在班里排第一,我觉得说话就要算话,既然答应儿子了就要给他买,还有就是儿子现在在打篮球,因为打篮球挺费鞋子的,所以就想给他买一双好点的穿。

  买之前我也有点犹豫,感觉孩子还小有必要穿那么贵的鞋吗?再说了我老公经常出门,他的一双鞋子才两三百多块钱,可是觉得既然答应孩子了,就应该做到所以一狠心就下单了。

  老公看到鞋子知道价格后,说我虚荣攀比,有能耐和人家比学习比鞋贵干什么?反正他唠叨了我很长时间,怪我不应该买那么贵的。

  孩子的爷爷奶奶更是不得了,在得知鞋子的价格后竟然气的都没吃晚饭,还说这些钱够他们半个月的生活费了,公公更是当时就脱下来他穿的一双鞋子,说才30块钱不照样穿吗?婆婆又说我不会挣钱,就是会想着法子花钱,还说以前的孩子都是捡别的孩子的鞋穿照样长大,现在可倒好孩子被我惯的一双鞋子都八九百块钱,婆婆还说她活大半辈子了都没穿过那么贵的鞋。

  听着他们几个人的唠叨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但是忍住了没理他们,后来等我把鞋给儿子的时候,他很开心,也很意外,但是当听到爷爷奶奶和爸爸老是说鞋贵,还指责我的时候他有点不高兴了,说: 妈妈以后不要给我买那么贵的鞋了,以前你给我买的那种鞋子就挺好的,我挺喜欢穿的,看到儿子这么懂事,能说出这种话,我心想他们骂几句就骂吧。

  等我们要从公婆家回去的时候,没想到婆婆拉住我说,这鞋太贵了,能不能给人家退回去?我忍了他们好长时间在这一刻终于爆发了,气的怼婆婆说,孩子长这么大,第一次给他买那么贵的鞋子,而且这是我答应奖励给他的,对孩子的承诺不能不兑现吧,再说了,不就一双鞋子嘛值得你们当着孩子的面老是这么说嘛,就不考虑一下孩子的心情吗?

  婆婆说,你要是这样惯孩子会惯坏他的,不能孩子要什么都无条件满足,没规矩不成方圆……

  没等她说完气的我上车就走了,难道我答应孩子的承诺,就不该兑现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