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狼魂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狼魂总结

2021-04-17 06:35:22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狼魂总结

  总结

  一. 个人表现

  好的方面:

  1. 在队伍中有积极配合和服从安排;

  2. 我的想法提出来能得到团队的肯定和赞成,觉得得到了团队的肯定

  3. 有想法我会大胆提出来,我觉得自己是积极勇敢的

  4. 支持队长的决策和积极配合

  5. 我当时是很多时候想着如何去争取更多的加分,可惜总是没被看到,但是我是有为团队争取和付出的意识,在狼魂之前我觉得原先自己会平衡收获和付出得到的是什么,所以这次我觉得自己增加了更强烈的团队意识

  6. 会跟我们的队员们交流沟通,因为我觉得自己突破很多的一点是能在短短3天内跟每个小伙伴们有交流,我原先是有点不太一下子能跟陌生人就聊的很嗨的那种,属于慢热型的

  不好的方面:

  1. 有时候会发呆,当有人滔滔不绝地说话的时候,我是不自觉地就会走神发呆,主持人讲规则的时候,我时不时陷入自己所得到的自我认知里面吧

  2. 自己是有点犹豫,做事的时候会先考虑比较坏的结果在前面,然后当自己很热切的谈想法却得不到赞同和肯定,我就会情绪比较低落吧,然后就情绪时高时低,也有点不太自信,然后会反思自己做的哪些方面是不太恰当,有没有伤害到别人。

  3. 刚开始是没打开状态,有点不太适应这种比较高强度的,然后我就会默默先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就是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而不是一下子就全情投入的

  4. 我觉得自己不够自信,然后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原本我也不是那种想哭,因为我自认为自己不是那种爱哭鼻子的女生,但是我有2次都哭了,第一次是在谈到你觉得对不起的人,我接到话筒时,我说:“我对不起我的爸爸,因为我很多时候跟他在吵架。”然后我就哽咽了,我就眼泪一下子掉下来,因为我觉得自己不能那么柔弱,原先跟自己约定过大学过后再苦也不哭的。然后第二次是拜师礼,我当时看着我们老板娘的眼睛,对视了很久,然后我讲着我就又哭了,然后我们互相拥抱,我是觉得自己很坚强不会再哭了,结果我又一次掉眼泪。因为我对自己说:再苦再累也不要掉眼泪,那样显得自己很low。当时心里真的有很多感触,很多的情绪纠结在一起。我觉得自己很爱哭,这点不太好。

  5. 性子比较急,有时候会急于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然后不自觉地去打断了别人的讲话,然后在无意间可能就会伤害到别人和忽略别人的感受

  6. 我的情绪比较高低起伏吧,然后是会把自己的情绪摆出来而不是埋在心里。当我就是被通知我被淘汰了,念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没那么差劲,也没有那么不积极,我更多的是委屈,纳闷,然后我后面带着一肚子的委屈和疑问,觉得自己很丢人,为我们公司丢脸,浪费了公司的栽培和机会,一直在反思我的不足。然后后面转身看到大蛋糕的时候,我又一次掉眼泪了,我是被吓到掉眼泪,真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心情像过山车一样,从紧张憋屈到惊喜开心,我原来不是因为差劲被选出去的,而是一个生日安排,当时觉得自己真开心,并没有为公司丢脸。

  二. 个人收获:

  1. 从开始的放不开状态到后面为团队积极主动付出及配合

  2. 有自己的想法会立马说出来,告知我们队长是否可行,我觉得自己是比较积极主动的

  3. 从慢热型到后面跟团队的成员们都有沟通和聊天,觉得自己沟通能力还可以

  4. 待人温和友善

  5. 相信我们的团队,看到我们每个小伙伴的优点和缺点

  6. 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主见,有团队凝聚力,自己也很快融入团队,说话也变大声了一些,更勇敢了一些。

  三. 团队中好的方面:

  1. 我们的队长很有亲和力,也能够调动大家,大家也会慢慢积极投入到团队中,大家很配合工作

  2. 每个人都会说出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3. 从彼此不认识到互相记住对方的名字,互相尊重

  4. 队长一直给我们加油和打气,从原先的混乱到后面的彼此协调,很不容易

  5. 从原先的打不开到后面全队的全情投入,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团队中不好的地方:

  1. 一开始大家不太热情,导致一开始上台竞选队长时候只有20分,相比其他的团队100分的,我们跟他人的差距就拉开了。

  2. 队长有时不能够切节奏,立马能给团队做出最终的决策方案。

  3. 讨论时间过长,分工有时模糊,大部分是时间把控不妥当。

  4. 表达想法的人过多,觉得意见很多但是要总结经验的点不多。

  5. 大家激情不太够

  6. 对于纪律没有过多的自觉遵守

  落地:

  1.3天内做出自己的个人总结PPT

  2.公司参加过狼魂培训的分成小分队,再次去合作共同完成PPT

  3.从今天开始整理出客户接待的全部关键点,应用到公司的客户接待场景。

  4.从今天开始对未来工作付出和用满满的激情去投入

  5.从今天开始每周给家人报告自己的情况,并且准备一些小礼物

  6.从今天开始做的每件事情要自己去复盘,反思和总结

  7.从今天开始,自己遇到的事情能总结经验并有自己的方法论

  8.利用好我们的领导资源,分享自己的对于团队的想法和意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狼魂总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