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了这样的遭遇描述,谁都会心生怜悯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了这样的遭遇描述,谁都会心生怜悯吧

2021-04-17 12:31:17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了这样的遭遇描述,谁都会心生怜悯吧

  离婚后我来到远房亲戚家,做了一名住家保姆,前天男雇主老婆出差后,昨晚他来到我的卧室,进来后说要和我做一个深入了解的朋友。

  我今年33岁,和我老公都是农村里的,我们通过媒人介绍,相处了三个月就结婚了,婚后老公对我也特别好,尤其是儿子出生以后,也不让我出去上班了,就在家里带带孩子,做做家务。

  儿子上幼儿园以后,老公觉得在本地也赚不了多少钱,于是就和同村人一起去南方工厂打工,刚去的时候,他经常两个月回来一次,但是慢慢的半年才会回一趟家,对此我也能理解,毕竟这么远路费也挺贵。

  去年年底老公回家后,我没想到他竟然向我提出了离婚,他说在厂里和一个离了婚了南方女人,一直生活在一起,那个女人条件特别好,一直想和他结婚,他不想耽误我,想让我趁年轻再找个好人家吧。

  我看他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婚,虽然心痛,但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于是我提出让儿子和我一起生活,我没想到,他想都不想直接就同意了,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他的无情,办好手续后,他直接就去了南方。

  今年春节过后,我想找一份工作,但发现自己这几年除了做家务,已经没有擅长的了,这时候我妈说,有一个远房亲戚,她家想找一个保姆,问问我想不想去做,如果去的话,我妈就负责接送孩子上学。

  我联系了那个姐姐,她说她和老公都是上班族,平时中午没有时间给孩子做饭,如果我要去的话,每周工作五天,星期天她和老公都在家,可以给我放两天假,我想了一下觉得也挺适合我的,就答应了去她家

  来到这里后,男主人给我讲了一下工作,早晨和晚餐他们夫妻会在家吃,中午只做两个孩子的就行,平时就是收拾屋子,出去买买菜,让我把这里当自己家不要拘束。

  在这里工作了一段时间,感觉她们夫妻对我特别好,可能是有点亲戚的原因,男主人每天下班回来早的时候,也常常来厨房帮忙,前段时间还给我买了一件衣服,本来我对他印象挺好的,但最近两天发生的事,彻底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

  前天的时候,那个姐姐需要去外地出差两天,昨天晚上吃过饭收拾好以后,我就回房间睡觉了,到了半夜感觉有人进房间了,我打开台灯后发现是男主人,原来他用钥匙打开门进来了。

  他抱住我说要和我做朋友,希望我不要出声,别把两个孩子吵醒了

  我告诉他如果不松手,那我就把孩子喊来了,他听见我这样说,立刻就松了手,但是嘴上还一直求我,希望我能和他做个好朋友,他不会亏待我的。

  我一直看他文质彬彬的,没想到他的心竟然这么龌龊,于是我拿起手机说让他出去,如果不出去,那我就给他老婆打电话了,他听见我这样说,立刻就出了房间,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他离开以后,昨天晚上我失眠了,想到这几个月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感觉幸福离自己好远,面对这样的男主人,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现在真想有一个托付终身的人,能够帮帮我,但是我带着一个儿子,会有人接受我们吗?

  看了你的描述,我对你的遭遇特别同情

  我觉得你首先应该和男主人谈一谈,甚至应该警告他,如果他再对你有非分之想,那就告诉他的老婆,我想他应该会有所忌惮,会让他觉得你不是好惹的,以后在你面前,也会收敛自己的行为。

  如果说警告他以后,他还对你有非分之想,那就果断的离开那里,不能每天辛苦的工作,还要提心吊胆的,出来挣钱首先要开心,要是整天提防着心,那就太累了。

  我感觉你现在还这么年轻,确实应该再找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但是凡事讲究缘分,缘分到了也许就在下个路口,也许只需一个转身,你就能遇见那个真正属于你的人,千万不要操之过急,尤其是离过一次婚的,再次选择婚姻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找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