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月还有11天,我要努力减肥11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月还有11天,我要努力减肥11斤

2021-04-19 20:31:31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月还有11天,我要努力减肥11斤

  这个月还有11天,我要努力减肥11斤,从131斤瘦到120斤。

  五月份,从120斤减肥到100斤,然后好好调理身体,不再苛刻减肥。

  在接下来的42天,我将严格执行今天上午制定的“减肥计划” 。

  饮食方面:上午正常吃饭,中午一小把葡萄干+两种水果,下午五点之前一杯燕麦片。晚上不吃不喝。

  运动方面:每天早上十五分钟瑜伽,中午一个小时瑜伽,晚上十五分钟瑜伽。

  减肥,这次谁也不告诉,就把目标深埋在心底,每天一点点努力朝着目标迈进。

  想想明天早上,体重从131降到130,或者130以下,心情该有多么美丽啊!

  过去的好几年,因为肥胖我一度放弃了自己,沮丧地认为自己不配拥有高价格的美衣,不配拥有一份高薪的工作。

  余生,难道还要继续这样随波逐流自暴自弃的人生吗?

  当然不要。

  从今天起,我就要努力减肥,让自己体重保持在50公斤左右,除了要二胎,剩下的生命里体重要一直维持在50公斤左右。

  腰身和腿部纤细,身姿挺拔,体型匀称苗条,气质自然优雅美丽。

  我要过有克制的人生,减肥成功以后,每天早晚也要各练习15分钟瑜伽,每天中午也至少有五天是葡萄干+水果或者核桃+水果的饮食方法,每天晚上吃饭六七分饱即可。

  当然,偶尔想要大吃大喝一顿也是可以的。有时,大吃大喝也是对生命的一种尊重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