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狼魂培训三天两夜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狼魂培训三天两夜总结

2021-04-20 06:38:25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狼魂培训三天两夜总结

  狼魂培训三天两夜总结

  表现好的地方:

  1. 积极服从团队上级任何管理以及完成安排的任务。

  2. 团队配合协作能力较好。

  3. 在团队某些环节有困难的时候积极提出问题与建议。

  表现不好的地方:

  1. 比较慢热,太难迅速去融入团队,导致自己与团队的默契度不高。

  2. 不够积极主动去为团队做贡献,例如抢答以及加分环节 没有更好的去争取任何资源。

  3. 想法不够透彻,提出想法或建议的时候考虑不够全面导致后面可能会出问题

  4. 对目标感不够清晰、强烈。

  收获总结:

  这三天的学习,对我的帮助很大。老师严厉苛刻的话语仿佛像照大镜一样,通过这几天将我平时的缺点以及在工作当中不好的习惯展现的一览无余,我深刻的认知到,原来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秀,待提升的空间还有很大很大。尤其是在追目标的过程中信念不够坚定,一味的靠自己的感觉去做事,通过老师的教导使我觉得原来只要有足够的经验,再将经验过程复盘总结成方法论以便下次再遇到同样的事情就知道如何高效完成。

  以前对目标是盲目的,现在我知道订下目标后每一个步骤该做什么,目标细化到具体的时间段去完成、明确到每件事每个人的分工职责、面对问题强有效的解决方法、可靠的后勤保障、合理的监督方式。每一步都做好目标就离我们不远了!

  再就是无论做任何事情之后不论结果好与不好,一定要去做一个深度的复盘。

  在这件事情中你做到了哪些没做到哪些,哪些是做的好的以及做的不够的地方。

  并规划出接下来该如何迅速的去解决这个事情,如果再遇到类似的问题你会怎么做。也要积极敢于接纳他人的批评以及建议并改善自己!

  落地:

  1. 先从自己做起,要规划好每件事情有目标有结果的去执行,并复盘总结。

  2. 提高自己的积极性,要多分享。在公司作为老员工要主动一些去引领新人养成良好的公司作风。

  3. 不要拖团队的后腿,学习加强自己的时间管理技巧,高效工作以及完成公司安排的任务。

  4. 感谢身边所有人的付出,尤其是父母,以后至少一周一次电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