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2021-04-23 19:02:50 作者:潖江鱼毛 来源:潖江鱼毛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欲想治国,必先懂史。近日,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鲜明提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抓好党史教育,传承优良传统。中国革命历史蕴含着赤诚的国家情怀,通过党史教育活动,我们能重温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征程,了解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中的重大时间和任务,从过去吸收经验、吸取历史教训,传承优秀文化,增强四个自信。

  抓好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百年党史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抓好党史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获得精神力量,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学出更加昂扬的担当精神,学出更加执着的为民情怀,学出更加过硬的党性作风,做到明史强志、明史担责。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教育学习机会,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教育成效切实转化成工作实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