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信昱道长谈超度婴灵:婴灵转世的报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信昱道长谈超度婴灵:婴灵转世的报复

2021-04-25 09:31:27 作者:张信昱道长 来源:张信昱道长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十五年前,在青海湖边,我坐在湖边打坐。这个地方,神灵鬼怪均是不少,但这的灵气,也是十分充盈的。在这个地方,纵是游客众多,闭眼便是灵空一片。

  大约一个多时辰,我听旁边一对母子在吵架,大意是母亲想与我结个缘,而这孩子,只说骗人的道士,拉着母亲要赶紧走。

张信昱道长谈超度婴灵:婴灵转世的报复

  二人吵着吵着,就开始说到这一路旅行上的各种不快,二人互相埋怨,母亲怪孩子不懂事不理解母亲,孩子怪跟母亲一路真是不痛快。

  再然后,这孩子赌气往前走了,湖的前面路很长,走过去也还算要折回来的,母亲便没去追他。这母亲轻声来到为旁边,问我,师傅,能不能给我看看。

  所看何事?

  这孩子打从生下来会说话会跑,到现在十七岁,这么多年,基本天天跟我吵架。不是说我这不对,就是说我那不对,我被这孩子弄的每天头疼。师傅,您帮我看看,我跟这孩子到底是怎么了。

  我问缘主要下她二人八字,缘主倒也知道卦不起空的说法,放一些卦金于我的八卦袋中。

  这缘主倒不像刚刚吵架时那般情绪,认真看我这地上排卦,她二人的一 一排过之后,的确发现母子关系会不好,容易争吵。但也绝非会像她说的如此,日日争吵不休。

  我再问缘主一次,是偶尔吵,还是日日吵。这缘主恳切的说,说日日都吵。又问这孩子,生下后可有什么异常,缘主说这孩子生下后,便一直哭,除了睡觉,就是哭,丝毫不给大人休息的时间。待终于不哭之时,又学会了与她吵架顶嘴。

  这其中,又慢慢问了缘主一些事情,排除了很多的可能性,到最后才确定,这孩子,乃是婴灵转世。

  婴灵转世倒是正常之事,被超度过的婴灵,都会慢慢走上轮回路,转世并没什么。而她这个,还非普通的转世,这是她自己以前堕胎时产生的婴灵,转世之时,又投胎到了她这里。

  师傅我也见过这么多事情,但唯独这样的情况,是少之又少的。转世投胎到同一家,那是万万分之一的概率。

  这孩子,是带着怨气来的,从他出生的那天起,就是带着要折磨你的使命来的。这孩子,什么时候把这缘主气死了,便也就安生了。

  这缘主,倒也是找人看过不少,听到的意见也不少,不管如何努力,也都无法改善他们的关系。

  我跟缘主说,你莫要再想在外界做任何努力了,这根本的原因,还在这孩子身上。这孩子生来就是来报仇的,是要索你命的。

  此时的缘主,精气神散了一半,问我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说实话,这解决的办法是有,但是耗费时间较多,在那当日,只与那缘主留下个联系方式,待我回到万寿宫后再与我联系。

  今日,我们不讲这如何化解之法,只是要告诉众缘主,这因果,有时候就是要命的。

  这缘主,若不是恰巧遇到我,终有一日,会被这孩子气死。

  很多人不相信,有些人知道婴灵,也不愿意去超度婴灵。这是何种的态度,便是我犯了错,谁也不说,好像这错便不存在。

  但是,不管你如何,这婴灵是实实在在的存在这中阴界,这报复,不是不报,是早晚会报。

  至于婴灵会如何报复,日后我还会一一跟大家说,只是今日所说的这位缘主,便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今生不报,来世索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