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中期述职评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中期述职评议

2021-04-26 12:23:57 作者:马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中期述职评议

  4月1日晚,信控学院各学生组织在信控楼A101举行了中期述职评议。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述职,信控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祁昊宇老师,19级辅导员李鸣轩老师和20级辅导员焦敬超老师担任此次述职评委,各学生组织部长团参会聆听。

  会上,信控学院学生会、基础团务中心、心理自助中心、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和大学生传媒中心负责人依次从思想道德、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汇报。其中,心理自助中心计划于本学期加大对心理委员的培训和“传帮带”力度,以充分发挥心理健康工作中的朋辈互助力量;大学生传媒中心提出各学生组织的新闻采写模式应进一步改进,解放思想,高质量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各部门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部门内部情况进行了阐述与交流。

  最后,祁昊宇老师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任期内的成长与进步,希望通过本次述职,仔细“回头看”,总结提升,展望下一步。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仍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在兼顾学习的情况下,锻炼自己的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不能忘记学生组织的服务功能,积极为广大同学做出贡献;三是希望活动精益求精,不仅要办完活动,更要办出新意,办好活动。

  本次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使各学生组织互相交流并汲取经验,对日后学生组织的运转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