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思总结,再接再厉——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召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反思总结,再接再厉——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召开

2017-03-08 作者:夏卓岩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反思总结,再接再厉——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召开

  12月28日,为了总结本学期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于博学楼五号楼B404教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记者部副部长杨宇哲主持,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晚九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杨宇哲副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记者部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提出表扬,并安排年终总结规划,大体讲述了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之后,各副部长总结了本学期各新闻组的工作情况,其中,副部长马晓华认为,大多数部员的新闻写作已达到可以独立写作的水平,但仍有许多细节例如标点符号的使用,背景的描写等方面亟待提高;副部长赵广源表示,希望部员们能够在学习新闻写作的同时,多在校新闻网浏览新闻,加强对各类新闻写作技巧的掌握。在副部长总结发言的过程中,部员们认真聆听,记录新闻写作经验,并畅谈工作感受和收获。部员姚瑶说到,加入记者部除了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外,更培养了自己耐心、细心的品质。最后,杨宇哲副部长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加强新闻写作训练,提高校园记者素养。(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总结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在会议过程中反思总结,吸取经验教训,更推动了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今后新闻宣传工作的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