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课

2019-02-08 16:07:22 作者:李响 刘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课

  信控学院于学院楼A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课,此次党课由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主讲,信控学院团委书记管钰出席了此次党课,毕业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下午3:30点,党课正式开始。首先,吴瑜书记从理想信念坚定思想作风过硬道德情操高尚执行纪律严明组织生活积极理论学习自觉社会公益热心作用发挥模范等八个方面向毕业生党员阐释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吴瑜书记向毕业生党员提出“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要求,要对自己人生观价值观正确认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要有崇高的理想,不应只满足于优秀的党员,更要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吴瑜书记提出,党员要有大理想、大格局、大境界、大视野,要有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杜绝“等、靠、要”的事情。接着,吴瑜书记举了农夫与蛇的例子,强调办事情要尊重客观规律学会透过现象本质,学会思考为人处世。最后,吴瑜书记对优秀的矿大校友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此次毕业生党员党课的举行旨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此次党课不仅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观念社会意识,而且对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