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2013年级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2013年级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四

2017-03-09 作者:杨宇哲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2013年级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四

  2016年12月5日上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3年级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信电学院B304组织召开了2016年“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的讨论会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本次会议除了本支部党员参加外,还邀请了“两学一做”督导组老师——信电学院王军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于11时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主要是围绕以下两个方面进行讨论:一是对照《中国矿业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基本规范》,讨论研究如何更好地加强本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本支部在推进学校及所属团支部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教育广大党员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会议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流程、讨论规则等,然后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讨论;最后由督导组王军老师对本次讨论做出评价与指导。王军老师指出:同学们马上就要毕业了,要珍惜时光,对于“四讲四有“大家要牢记最后一点”讲奉献,有作为“,不管以后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坚持”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作为党员,做任何事情不要先讲条件,要踏踏实实的去做,要有奉献精神。王军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在以后学习、工作中一定要有雄心壮志,要坚持干事,做出一番成就。(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本次讨论,支部形成了规范化建设支部的相关意见,同时对于如何更好地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也形成了相关具体措施,并一致同意将在学习工作中落到实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