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贝克的曲奇食谱包含促进社会公正的信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贝克的曲奇食谱包含促进社会公正的信息

2021-05-04 06:27:53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匹兹堡一家面包店在一页上提供了激进主义,艺术和外观精美的糖果。35岁的茉莉·乔烘烤饼干,以传播有关社会正义问题和多样性的知识。她喜欢使用创造性的故事讲述,并补充说饼干也很吸引人。她说:“我认为它们确实已经成为我讲难懂话题的理想工具。”

  她认为饼干是完美的美味佳肴。

贝克的曲奇食谱包含促进社会公正的信息

  乔说:“我真诚地认为,饼干真是令人着迷,因为它们是饼干。” “谁不喜欢饼干?”烘焙是一种“超级神奇的体验”

  最初是在与朋友过夜的时候在高中发现烘烤的。她的朋友带领她完成了整个烘焙过程。她还教她如何制作食谱中发现的甜点:菠萝椰子方块。 乔称其为“只是一次超神奇的体验”。那激发了她对烘焙的热爱以及她有一天拥有自己的面包房咖啡馆的梦想。乔对整个高中时期的烘烤都充满了热情。然后,她在大学里找到了第二种热情:进一步了解她的亚裔美国人文化。

  当卓找到关于亚裔美国人移民经历的选修课时,这对她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她说她感觉到了太多的情绪,包括愤怒,救济,授权,悲伤等等。她说:“就像,'天哪,我们一直在这个国家住过,但是我现在已经27岁了,这是我了解所有这些人的时候。'

  结合她的两个激情 她意识到她可以将自己的两种激情结合起来,以教育其他人学习关键问题和著名的亚裔美国人。因此,她开始设计她所敬佩的人的饼干画像,并在她的页面上发布她的作品图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