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问 你不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不问 你不说

2021-05-07 06:32:24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问 你不说

  曾经看到一组“公式”:

  我不问 你不说 = 误会

  我问了 你不说 = 隔阂

  我问了 你说了 = 尊重

  你想说 我想问 = 默契

  我不问 你说了 = 信任

  他们是一对人人羡慕的小情侣,从大学四年到社会工作,这是第六年!“歌儿,考上了,我考上了,我考上了!”智恒对着心爱的女友开心说到“太好了,阿恒,你很棒棒哦,我也会加油的!”“嗯,我相信你,我等你,然后我们就结婚”第一次0.24,歌儿哭着说“就差一点,就差一点!”智恒抱着她亲吻着说:“没关系,下次努力,加油!”同年10月,“咦,你在做什么?”智恒把手机锁屏说到:“哦,没事,你报名了吗?加油哦!”歌儿好似察觉到什么,笑着说:“好啊!”0.16,0.22,0.12.…两年过去了,“有点紧张,我要报名了”“好”“你在干嘛呀”“没”不一会,智恒说到:“待会我朋友要过来家里玩,你先回避一下”歌儿心里一痛但还是笑着说:“好”编制成绩出来了,终于进了,第二名,太棒了!开心的买到票坐上公交,那是去往一个有智恒的地方,那有她最爱的男孩,她想给他一个惊喜。差不多到了,手机铃声响起“歌儿,我要结婚了,对方是个医生,挺好的”“哈哈,是吧!”“对不起”“哦,没事”“今天出成绩哦,过了没?”“哦,没”“对不起”“我在你楼下了”“她在,不方便”、“我说,我在你楼下”嘟……她哽咽着下了车,在他楼下站着想着:“只要你下来,只要你下来,我会懂事的原谅你,忘掉你说的话”时间一点点过去、过

  去……

  当所有人喜欢《安和桥》的时候,你听安河桥,我取消了收藏,当所有人热捧《水星记》的时候,你循环播放,我也只是黑夜中打开它,你说这些动听你遇见的太晚了,你说我不懂流行,我笑你不懂民谣的故事,仅此而已。

  当《安和桥》还没火的时候,又有多少人收藏?三年前《水星记》还没被热捧的时候,又有多少人在循环播放?当初没火的时候,评论里面都是故事,现在什么没有啊?……连卖片的都……有微信号……

  被抖音带火的民谣数不胜数,但能被记住的屈指可数,甚至有些民谣满大街都在放,然后慢慢的反感,就把它给遗忘舍弃掉,这样的民谣还有必要吗?

  相信每一个音乐人,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被真心对待,真心喜欢,同时我也相信,真正的好作品,是不会被埋没的,并不需要什么所谓的民谣传播者,只不过是为了……,有必要吗?

  什么音乐都行,唯独民谣不可以!

  今天有个人在评论里面说我自私鬼,我自私,那我想说说,我怎么自私了?我不就是不想让民谣没有那么多的所谓的跟风流行,多一点民谣爱好者,在评论里面留下的故事,而不是写着抖音上面来,快手热搜来的,的我自私吗?现在你们每个人都那么爱听,可未来呢?接下来的日子呢,没有了,剩下的也只有我们,陪伴着我们无数个黑夜,我们自私吗?只是不希望,他是从,抖音,快手上面火过来的,我一直都坚信,没有,快手,和抖音,难道就没人听了吗?有必要需要那些,所谓的民谣传播者?我也不是在这里讽刺哪一个,只是在这里心情不好,假如我自私,那就当我这是自私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问 你不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