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占着现妻,顾着前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占着现妻,顾着前妻。

2021-05-07 16:18:51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占着现妻,顾着前妻。

  女主,39岁,高知,漂亮。她大学毕业后是先柜姐做起的,后来升为商场的一个小中层,年收入20万左右。

  30岁那年,她遇到现在的老公。当时那男人有家室,喜欢她喜欢得不得了,看到她以后,天天来约。他们吃过几次饭,他对女主极好,好到跪舔。女主不讨厌他,但也不想当第三者,就在他想跟女主关系进一步(上床)的时候,女主说:“你离了婚再来找我,没离婚的话,别指望我给你做情人。”女主说这话是因为坚信,哪有男人愿意放弃稳定的家庭从头开始?她见过的那些在外面有小三小四的,从没听说过哪个男人愿意为小三小四离婚。

  她万万没想到,男人真的回家提了离婚。

  男人的妻子暴怒:离婚可以啊,房子孩子都归我,你再给我打一百万的欠条。

  面对这个不合理的要求,男人答应了。

  离婚后,男人马上找女主。女主看到离婚证,大惊。同时也感到很幸福,天呐,他竟真为她离婚,要知道那时连床还没上。男人就是喜欢她,非她不可。男人喜欢一个日本明星酒井法子,说她长得一模一样,说她就是他这辈子要找的人。

  后面的故事就是她被宠上天。男人喜欢她到,每天晚上都要亲自给她洗脚。她认识男人后,都没有自己剪过指甲。

  他们结婚后,女主才知道男主给前妻打了一百万的欠条,她觉得不能接受:“净身出户也就算了,凭什么要打欠条?”

  男人说:“我是过错方。”

  女主说:“这一百万不得我跟你一起还吗?”

  男人说不用女主还,他自己慢慢还。

  可是他还,用的还是他们两口子的钱啊。

  男人在一个大公司上班,年薪30万左右,自己还做点小生意,一年有20万的收入。这在9年前是非常不错的。可是,他住在女主的房子里,还要攒钱还前妻,女主多少有点不高兴。

  但是想想他为了她,做出这么大的牺牲,家都不要了,最后她还是忍了。

  我们都知道,“忍”,是有情绪的。一边忍,一边会忍不住怨。这是他们隐形裂痕的开始。

  女主很快怀孕,生了个女儿。用了大概4年的时间吧,两口子终于把男人前妻要的那一百万还清了。就在女主如释重负时,男主和前妻的儿子,大专毕业后想进一个好单位,进不去。

  男人又花了十来万块钱,把儿子塞进那单位。这令女主非常不高兴,两人吵了一架。

  随后,女主由于商场生意萧条,薪水日渐减少,她就辞职在某宝上拍视频带货。

  经过了一年多时间,她的小店做得风生水起,年收入达到百万。她自己注册了个公司,找了一批艺校的俊男美女,天天到各种地方拍片子。疫情之前,她还带着小团队去巴黎打卡,收入越来越高,在业内小有名气。

  这时男方的儿子,一会儿要买房,一会儿要买车,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亲妈的怂恿,总之天天在他爸这里刮钱。

  而男主在女主生意好的时候,自己那边小生意就没做了,他的月薪用来维持家庭开销,平时没事儿帮女主做点后勤工作,女主为了防止他把钱给“那边”,对他并不大方。

  这让男主也不爽。俩人开始吵架。

  男主说:“我为了你,什么都不要了,前妻恨我,儿子也恨我,你现在这么有钱就不能帮帮我儿子吗?”

  女主更生气:“你是为了我什么都不要的吗?你是为了自己好色!再说我们自己也有女儿,钱给他用,女儿不就用得少了吗?”男主说:“都是我的孩子。”女主说:“但只有女儿是我的!何况钱是我挣的!”

  男主在外面说有点后悔离婚,这话传到了女主耳朵里。俩人又吵,女主叫他滚回去他原来的家。

  男主的前妻这几年一直没有谈对象,男主觉得她才是最爱他的人。所以他摇摆了。他的犹豫,令女主在感情上彻底死心。

  对了这里要说一句,男主的两个孩子从来没有见过面。因为男主的前妻不允许儿子去跟妹妹相认,说她是“狗男女的产物”,女主更不想跟他前妻和儿子沾上边儿。所以结婚这些年,连女主自己都没见过他儿子。据说他们结婚的时候,他儿子还准备来现场羞辱女主,被别的亲戚劝住了。

  女主对男主儿子的讨厌,从来没有减少。这个家每为他花一分钱,她都生气。

  在经济上强大以后,女主气着气着就慢慢想通了,她觉得男主如果真想回前妻身边,无所谓。

  结果,男主几天没回来,女儿生病,哭着喊爸爸。女主心力交瘁,发现没有男主还是不行。

  于是她冷静地坐下来想,是大人做错了事,不应该伤害到孩子身上。

  她要和男主好好谈谈。她的想法是,老公的“那边”到底需要多少钱,不要像个无底洞一样,也许今天买了个一百平的房子,明年她又挣了大钱,他又想要两百平的——总要给个具体的数字,她觉得行,就拿出来,买断他们的父子关系。以后他儿子发生什么事,也不要再在她这里拿钱了。因为其实大家都知道,他儿子不管得到她多少好处,都不会谢她的。那孩子永远恨她,恨她拆散了自己的家庭,恨她夺走了自己的爸爸。

  男主说要200万。

  女主还价到150万,给了。

  不几天发现男主偷偷摸摸在她公司账上支走30多万。女主问他支钱干什么,他吱吱唔唔,最后承认,还是给儿子。女主气得要命,不是说150万买断吗?男主说,血缘关系怎么可能用钱买得断!

  现在,女主陷入非常尴尬的境地。离婚吧,便宜了这男人。一离他就能分上百万家产,等于男人挣了一大笔钱回去。不离婚吧,男人会天天偷偷摸摸补贴“那边”的人,这谁受得了?!

  她有时候劝自己,就当少挣了点,人家上班一个月拿三千块的不是一样可以过得幸福吗。但更多时候,气得要死,都怀疑自己被气出了心脏病。

  男方过得也并不好。他就算掏现妻的钱去补贴前妻那边,前妻和儿子还是不原谅他。他到处不是人:两个女人都骂他狼心狗肺,两个孩子没一个不怨恨他。

  他抱着自己一套可笑的“平衡理论”,认为自己做事不负于人,结果,都负了。

  今年3月份,男主又偷偷从女主这里挪走一笔钱,女主意识到,这是一个死结。凭他们几个人的能力,永远都打不开,唯有离婚才能解脱。哪怕离婚得分掉一大笔钱,也强过钝刀子割肉。

  如今他们正在办离婚中。

  …………

  这个故事让我们得出好几个结论:

  1,不要轻易被滥好人感动。滥好人杀人不见血。他在这边觉得:你看我为了你,家都不要了;他在那边觉得,你看我心里还有这个家,我把跪舔来的钱都支援给了你们。他觉得他在哪边儿都不亏良心,其实他就是一头猪。

  2,一个男人,如果原本婚姻关系没什么问题,突然为了某个女人离婚,这男人不可靠。

  3,站在女人的角度,一定要明白,男人为自己离婚不是荣耀,有很多未知的可怕。

  4,第三者上位,尤其是拆散了一对原本感情不错的夫妻,那么女方有九成半的可能无法和对方的孩子相处。因为就算孩子的妈妈不常在孩子面前咬牙切齿,孩子姥姥那边的亲戚也会“不小心”给孩子灌输仇恨。在这种情况下就算第三者把腰累断,也难得到对方的孩子的感恩。

  5,有一种男人是“隐形大男子主义”。表面上看他们很软,很会对女人好,可骨子里他们以为自己是上帝,他们刚愎自用,无界线感,认为自己啪过的女人都是自己的,他有资格去平衡“这一大家子”的财产。不管他的仲裁有多荒唐,他也永远认为自己是对的。自私自利而不自知的人是最可怕的,一颗浑蛋的心,却要立“不负天下人”的牌坊,他的行为无法预测,他的控制欲不断膨胀,能把一圈人都拖入深渊。

  总之,不要破坏别人的家庭,以及,远离“又当又立”的蠢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