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天晚上宝宝拉肚子了,肯定好难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天晚上宝宝拉肚子了,肯定好难受

2021-05-13 18:02:02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晚上宝宝拉肚子了,肯定好难受

  昨天晚上,格格小宝贝拉肚子了,睡前拉到尿不湿里,妈妈赶紧把你抱到客厅,你冲着奶奶的房间喊“奶奶,奶奶”,妈妈觉得你好聪明,知道让妈妈和奶奶一块为你清理臭臭。

  “鸭鸭吃臭臭。”你冷不丁地说了这五个字。

  妈妈当即异常兴奋,清理完、换好干爽的尿不湿,妈妈把你抱到床上,赶紧冲着视频里的你爸爸说,“妮妮好聪明,她居然会说鸭鸭吃臭臭”。

  你爸爸不明所以,问鸭鸭是谁。

  “鸭鸭就是格格的尿不湿啊,尿不湿上面有个鸭鸭,”我兴冲冲地跟老公继续解说,“以前,我总是跟格格说鸭鸭喝水,没想到她这次居然说鸭鸭吃臭臭,你说她能不能”。

  我真是为宝宝感到骄傲,与此同时,也为自己昨天晚上让宝宝吃西瓜感到自责不已。

  也许是吃的东西太杂,宝宝前天就拉了好几次肚子,本以为昨天会有所好转,没想到吃了一点儿西瓜后,拉肚子更严重了。

  昨天晚上,宝宝躺在床上辗转难眠,估计肚子里肯定难受极了,夜间一两点的时候,开始一个劲儿地放响屁、拉稀,我问她“还有没有,没有的话妈妈给你换尿不湿了”。

  这次,妈妈居然明白了我的意思,清清楚楚地回答说“没有了”。

  于是,我放心地给她卸尿不湿、擦屁屁、换新尿不湿。

  现在是早上七点钟,宝宝还在睡,自昨天晚上两点到现在还没有拉肚子,也没有听见她放屁,估计肚子里已经消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