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显征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明显征兆

2021-05-24 20:01:20 作者:下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显征兆

  有人说,不管和谁结婚,那都是一样的。

  对于这样的话,当然,并不能够相信,也并不能够当真。

  婚姻这种事,不仅和不同的人结婚,那会很不一样,甚至说,完全就是非常不同。

  和情绪稳定的人结婚,你的岁月会相对平稳,和经常情绪失控的人结婚,你只会时常都担惊受怕,和心疼你的人结婚,你会过的开心一些,和一个嫌弃你的人结婚,那注定会很伤心。

  选择不同的人,那就会是不同的一生,这不仅对女人如此,对男人也是。

  年纪小的时候,好些男人只在乎能娶到老婆,但是真的结婚后,你却会发现,比起结不结婚,和谁结反而更重要。娶错了,日子只会很灰暗,也只有娶对了,所有的事才会都显得很顺遂。

  一切蒸蒸日上,条件越来也好。‍

  两个人结婚,无形之中,彼此的内在和外在,是会产生一些联系的。

  男人会影响着一个女人的样子,女人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着男人。

  有的男人,在结婚之前,他可能家境并不是多好,经济条件也并不怎么样,但是在结婚过后,随着夫妻彼此同心,房子车子却也渐渐地都有了,家里面的条件,却也变得越来越好了。

  而要是在结婚后,你明显感受到生活越来越好,那离不开时代的发展,离不开你自己的努力,与此同时,却也一定是你娶了一个不错的女人。

  有句话说,女人是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当你自己很踏实,你又娶对了人,不论之前多么不堪,你们都只会慢慢地渐渐告别了苦日子,一切欣欣向荣。

  那时候,或许你们依旧还是比不上太多的人,但是你们却早已经比从前好了太多,而且不仅当下很好,放眼未来,一切更是正在稳步攀升,完全是很是值得期待。

  家庭相对和谐,房子里有笑声。‍

  爱情也好,婚姻也好,两个人百分百和谐,不吵架,没有矛盾,那几乎并不存在。

  而当你娶的女人不错,虽然婆媳关系依旧会有不少,虽然你们之间依旧经常都会争红了脸,虽然好些时候你还是会觉得自己选错了,但是大多数时候,你们家的氛围却还是不错的。

  基本上,你们愿意接纳最原本的彼此,愿意关心着彼此,也总是能够好好沟通。

  在你们的家里,经常聚集着的,都并不是怨气,也并不是冷冰冰,而是很是祥和。

  大多数时候,你并不会总是不想回家,想起家就觉得难受,你只会很享受呆在家里,时常没有事情了,就想赶紧回到家中,和自己的家人待在一起,好好享受时光。

  你们上下几代人,相互之间,经常是能够彼此包容,彼此忍让,给予彼此最好的耐心。你们的相处,房子里有烟火气,脸上有笑容,空气中有幸福,一切都让你觉得很是知足。

  浑身充满力量,总想更努力些。‍

  可能有一些男人没有什么上进心,那是本性,但是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一旦选择了结婚却也还是愿意好好对家庭负责,愿意承担起责任的。

  不过的是,要是你起初很努力,但是不管你再怎么努力,也根本就得不到一点认可,回到家里迎接你的经常都只是不满意,那么久而久之,你当然会找不到努力的意义。

  一个总是觉得你不好,时常只会嫌弃你的女人,她大概并不是一个多好的选择。

  相反,要是和一个女人在一起过后,即使你很平凡,她也很是相信你,总是鼓励你,当你累了回到家里,她总是很心疼,很理解,承认你的辛苦,好好善待你,那么她当然很不错。

  娶了一个那样的女人,不知不觉,你就会总是想要更努力点,给她最好的一切。

  而且,那时候不管你再怎么累,你的内心也都会是欢喜的,你会觉得一切都值得,自己还可以做更多,让自己的家变得更加的好。

  男人娶对了人的明显征兆,自己心有所依,家也在越变越好。

  这一切,这是因为男人自己争气,也是女人给予了男人最好的支撑。

  好的爱情,好的家庭,那从来都不会是一个人的力量,而是两个人的。

  最好就是,你找到一个不错的女人,然后在结婚以后,你好好善待她,她在感受到了你的爱的同时,也给予你一份爱,一直心系家庭,好好经营你们的感情,好好处理家庭之间的关系。

  你要知道,女人决定着一个家庭的温度,但是你却决定着她的温度。

  真正好的女人,那在于心性,在于人品,也在于你一直都在好好待她,她在你的身边,始终都能够好好的,不至于会总是觉得嫁错了,然后没有办法好好待你,甚至生出别的心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明显征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