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明是她的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明明是她的错

2021-05-24 20:03:01 作者:下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明是她的错

  昨晚下班,我和老公一起回的家,结果刚到门口,掏钥匙准备开门,门却从里面打开了,叔子的老婆的脸出现在门前,冲着我老公喊:“杰哥,回来了?”

  说完拿出一双拖鞋,递到老公面前。

  她显然没看到老公身后的我,做这一切显得自然无比,老公却是尴尬的,手脚都不知往哪里放,而且被我在身后恨恨掐了一下,痛得龇牙咧嘴,骂道:“你掐我干嘛?”

  小样的,原来你们私底下是这样相处的!

  妯娌终于看到我了,一时也有点尴尬,讪笑道:“嫂子回来啦!”

  我进屋后,一整晚的脸都是黑的,婆婆和孩子们不明所以,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老公弟弟也觉得莫名其妙,却不好意思问我。

  我狠狠地瞪着妯娌,本想说些刻薄的话,到底顾及到孩子,没好说出口。而她倒好,当没事一样。

  我又瞪了老公一眼,自个带小孩洗澡去了。

  事后,我们又大吵一场。老公的意思是,她就那个样子,喜欢献殷勤,但问题是我没回应啊!我可从来不理她的。她是我弟的老婆。

  老公信誓旦旦地说。

  关于这点,我想了想,暂时没发现可疑痕迹,暂且相信他。而那妯娌嘛,实在是个麻烦,而且甩不掉的那种。

  弟弟两夫妻和我们住同一小区,没有孩子,而家公家婆因为要帮我们带孩子,与我们一起住,所以弟弟夫妻俩每周都至少过我家一次。

  妯娌对我一直很冷淡,我以为她不喜欢我或者嫉妒公婆帮我带儿子,而她自己,备孕几年,皆没见动静。

  虽然我同情她想要孩子却没要上的心理,却也对她的行径和为人处世嗤之以鼻。

  现在,我想让老公严词转告弟弟和他老婆,以后想见父母,就约在外面,比如一起吃个饭,聊聊天,喜欢的话,可以一起旅行,但没必要整天往我们家跑。

  老公却不肯,骂我太多疑,对双方不好,而且,不让自己的亲兄弟过来,是不是太过分了?

  我懵了,难道我做错了吗?明明是她的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明明是她的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