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喜欢吃荔枝,妈妈今天晚上还给你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宝喜欢吃荔枝,妈妈今天晚上还给你买

2021-05-28 21:31:54 作者: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宝喜欢吃荔枝,妈妈今天晚上还给你买

  今天早上,母女两个一块躺在床上玩,我问格格小宝贝“想不想吃荔枝。”

  宝宝说“喜欢”。她的发音很清晰,妈妈为她的清晰的发音感到欣喜。

  “宝宝喜欢吃妈妈就给宝宝买。”

  我是认真的,今天晚上下班,一定给宝宝买新鲜甜美的荔枝,而且,我还要给她买金黄金黄的杏子。

  听婆婆说,格格小宝贝喜欢吃杏,大前天晚上买的杏,她前天吃了两个,本想着昨天下班再买几个的,可惜老板说卖完了,因为太抢手了,上午就被人买光了。

  妈妈好希望今天下班路过那家水果摊时,还能有酸甜可口的杏子可以买。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妈妈今天发了九千多块钱的提成,这下子可以给宝宝美美的过个愉快的节日了。

  你猜妈妈会买什么礼物给你呀,我的小宝贝。

  妈妈早已发现,养孩子是一件很值得很享受的事情,虽然付出了许许多多的时间、金钱和精力,但依然是值得的,哪怕没有什么所谓的回报,妈妈也不后悔这辈子有了你。

  你的到来,丰满充盈了妈妈的生命,给了妈妈源源不断的前行的动力。

  妈妈不再虚度每一天,力求把每一天过得精彩纷呈。

  未来还有很长,妈妈愿意和亲爱的宝贝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看书,一起旅行,一起烹饪,一起享受人生的酸甜苦辣咸。

  我不仅是你的妈妈,更是你的闺蜜,你的伙伴,你的良师益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