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 婚姻 男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情 婚姻 男女

2021-05-29 06:23:13 作者:作者:张米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情 婚姻 男女

  感情 婚姻 男女

  经常在算感情卦时,会碰到事情不如意但是非常执着的人,女性居多。有很多问题是求测者纠结的,就比如:

  1.他心里有没有我?

  2.他以后会过得好吗?

  3.他喜欢别人了,他们俩能结婚吗?

  而且,对这类问题有着执着的念想。根据多年的看卦、事后听求测者的释然的结局,我把这一类人归为“不甘心”。

  不甘心于自己被分手;不甘心于自己没有先提出分手;不甘心于自己付出那么多对方不珍惜……太多的不甘心。

  然而,平复下心情,沉静下心境,慢慢思考。对方对你究竟如何?就算这次没分开,真的要过一辈子的话,你能保证以后不后悔?

  不应该珍惜的,你却总想拼命争取来当成个宝,不是蠢就是鬼迷心窍。

  不如寻觅一份崭新的天空,自由的呼吸。放过别人,放过自己。

  算八字能算出一个人对你是否有利,但是算不出一个人是否对你真心。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长久不变的心。我们都害怕保质期短的感情,但是自己的新鲜感却越来越难被满足。所以真心这回事,往往保质期都短,一时冲动,一阵热血。

  现在我回头看,似乎只有欲望没有期限,可以变成动力,使人一直活下去当然没有人愿意承认这一点。也有那种一个人拼命为另一个人付出的情况,这种情况,要么是付出者把某种执念的期望投射在他付出的人事物上。要么就是上辈子真的欠了债,一边付出,一边骂骂咧咧,一边付出一边不甘心不情愿。但是如果一个人真的没有欲望,心如死灰,心静如水。那么出家或者修行才能使其寿命延长。

  在命理中,一个人很衰的时候,被打击太久无法翻身。福禄寿喜都没有。部分人熬的住,等到转运。部分人选择了修行,少部分遇到波折扛不住就离世了。所以真修行的人,要么是天生的慧根,要么就是受到了人生的打击。所以人的主观能动性,斗志,心气特别重要。

  人活一世,是真性情好,还是委曲求全,忍辱负重好?又或者八面玲珑,口吐莲花?我觉得都没问题,问题是你怎么选。允许多样性,但是别两面三刀就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情 婚姻 男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