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晨,那轻轻的一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清晨,那轻轻的一吻

2021-05-31 10:38:23 作者: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晨,那轻轻的一吻

  昨晚熬夜到凌晨两点,早上半梦半醒间,感到睡在旁边的人轻手轻脚地起床,眼睛还未睁开,又感到有轻轻一吻印上额头。

  心中荡起一股甜蜜,我没有睁开眼睛,继续睡觉。

  

  不知过了多久,听到了老公和馨馨压低嗓门说话的声音,我神清气爽,大声喊:“馨馨!”女儿应声回答,这时老公声音响亮地说:“快起床,吃饭了!”

  跻着拖鞋头发散乱慵慵懒懒地走出卧室去找白水煮蛋(这是老公会做的唯一的早餐品种),咦?餐桌上竟然摆着金灿灿油汪汪的油条,还有冷热适中的豆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我拖长声音,斜睨着眼睛看着老公带着笑意的脸——

  “咱俩结婚十二年了这是你第一次主动给我买早餐……”

  老公嘿嘿笑着,说:“看你说的,怎么可能?”

  我凑到他跟前,死死盯着他的眼,说:“今天早上朦胧中我怎么好象觉得有人亲了我呢?”

  老公左顾右盼,佯装找人,说:“谁?谁亲你?”

  我摇头晃脑冷笑两声,说:“难道不是你趁我没醒向我表达温存吗?哈哈哈……”

  老公说:“我承认,我是碰了你的额头不假,可是我可不是故意亲你,那是我脚底一滑一不小心碰着了……”

  我伸出利爪,捏着他健壮胳膊上的一点点肉,渐渐加力——

  他终于告饶——“我是亲你了我就是亲你了我亲了你两下!”

  “哈哈哈哈哈哈……”,我仰天长笑。

  

  老公是一个不会浪漫的人。

  他没有送过我鲜花,没有说过爱我,走在大街上我挎着他胳膊他都有些羞赧,他说情人节送玫瑰还不如给我买点牛肉实惠。

  可我知道,老公爱家,爱我,爱女儿。

  

  这段时间我工作很忙,体型渐瘦,可即使渐瘦,仍能归于“丰满型”行列,夜晚老公轻轻抚摸着我说:“瞧你的肋骨都显出来了。”言语之间极尽心疼,其实,要真如他说的那样,我还不高兴得跳起来,体态苗条一直是我苦苦追寻的目标啊!

  很多人对我说:你是一个幸福的女人。老公那么帅,又有才,还疼你;女儿学习好,懂事,又长得漂亮。

  我真的是一个幸福的女人,美满和美的家就是我幸福的源泉,我珍惜我的拥有,我懂得知足,懂得感恩。

  清晨那轻轻一吻,吻在额头,甜在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