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竹林里的小青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竹林里的小青蛇

2021-06-01 22:54:14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竹林里的小青蛇

  第一世,她是竹林里的小青蛇,他是附近竹屋里的一个翩翩少年,有一次小青蛇被捕蛇人捉住,是他不忍心救了她。第二世,小青蛇修成精,他是一个收妖的道士,在和老妖战斗中伤得很重,她救了他,陪他,她爱上了他,可他当时因为虚弱,并不知道她是妖,他也爱上了她,后来有别的老道士收青蛇,才知道她是妖,尽管他不忍,可还是在老道士的劝说下杀了她。第三世,她与他是皇室的青梅竹马,可后来为了避免战争,她被送去和亲了,可战争还是发生了,她躺在冰冷的战场上,他上前抱住了她, 为她杀尽了天下人。第四世,他是仙界鼎鼎大名的上仙,她是魔界臭名昭著的魔女,又一次仙魔大战,他站在云间,用冰冷至极的眼神盯着她,他拿着剑向她刺去,她没有躲,抓住了他的剑,狠狠刺进心口,血顺着剑流到了他的手上,一瞬间,他心里异常地痛,他想起来了,想起了和她渡过的生生世世,可她等够了,他抱住她,用尽所有修为只为救她,最后因为修为散尽灰飞烟灭。第五世,他们门当户对,他娶了她,她一身红衣,胭脂红妆,坐在轿中,盖头下,又有谁知是等了几世的红妆,他和她拜了堂,共渡青丝到白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竹林里的小青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