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的人生真的很精彩,让人羡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的人生真的很精彩,让人羡慕

2021-06-04 22:25:22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的人生真的很精彩,让人羡慕

  在一个豪华病房里,98岁的何鸿燊悠然地坐在昂贵的轮椅上,他轻轻的对四太梁安琪说:“别担心,我给你安排了300亿!”

  梁安琪听了后,笑靥如花,一脸幸福。

  那时候的何鸿燊已经不能生活自理了,整日坐在轮椅上,吃着昂贵的药物,接受着当时最先进的医疗保养,四太梁安琪会时不时的过来看望他。

  每次去看望的时候,她都不敢用力去接触赌王何鸿燊的身体,因为赌王实在是太瘦弱了。

  所以,她每次和何鸿燊拍照时,都需要将双手撑在轮椅的扶手上,把自己的脸贴着赌王何鸿燊的头,然后用俯卧的姿势看着镜头。

  梁安琪作为赌王的第四个太太,赌王对她一直不错,所以,她手头上的资产还是很多的。她还给赌王生下了三个儿子两个女儿,为赌王的开枝散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可以这样说,生孩子是她稳固地位的手段之一。

  在赌王去世后,她也算是一个财富赢家了,拿到了赌王的很多遗产。幼子何猷君还非常争气的给赌王生下了第一个孙子。

  长孙的待遇还是很好的,这也稳固了梁安琪这一脉的地位,不仅加大了遗产的分配比例,长孙还得到了何鸿燊的赐字“燊”,取名为“何广燊”。

  可见,赌王家族对这个长孙到底有多重视了。

  看来啊,在豪门家庭中多生孩子还真是好处多多啊,以前的梁安琪是这样,如今的奚梦瑶也是如此,和婆婆的做法如出一辙。

  奚梦瑶在2019年10月份为何猷君生下了第一个孩子,也就是赌王家庭的长孙。

  在这个孩子出生后不久,梁安琪非常高兴,直接给这个孩子买了一栋价值5亿的豪宅,但是,房产证上似乎没有奚梦瑶的名字。

  梁安琪也是一个厉害角色,儿子才刚结婚不久呢,婚姻状态肯定还不稳固,怎么可能会轻易的放手把财产转正给奚梦瑶呢?

  奚梦瑶也明白这个道理,她不争不抢,想要慢慢的稳固自己在赌王家庭的地位,再加上,小两口的感情也确实很好,反正这些财产也落不到别人的口袋里去,迟早是他们的。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奚梦瑶和何猷君一起出行的照片,两个人就像是一对平常夫妻一般,何猷君还是护着奚梦瑶,不过在当时,奚梦瑶的小腹已经微微凸起了。

  在那个时候,大家都觉得奚梦瑶已经怀孕了。

  看来呀,群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网友们当初的预言在今天成功的验证了。

  在今年的母亲节,奚梦瑶又非常争气的为何猷君怀了第二个孩子,还说,自己在以后的母亲节中能够收到两束康乃馨呢!

  如今的奚梦瑶也算是人生赢家了。嫁了一个好老公,还拥有了两个宝贝孩子,她的人生还真是挺精彩的,祝福她,成为了两个孩子的母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