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段子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段子手

2021-05-07 16:59:09 作者:专业贴花 来源:江海晚报 阅读:载入中…

段子手

  小神经

  @烟雾与镜像:同学聚会,混得最好的同学说:“这次就我来买单吧!”我当场反对:“凭什么这次你买单?以后每次都你买单!”

  @菜刀太后:有些课就像南孚电池,一节更比六节强!

  @纯手动吹风机:运动是一种享受,但我不爱运动,因为我不是那种贪图享受的人。

  @小羊爱吃酱肘子:医生:哪里不舒服?我:指了指日历上的周一以及花呗账单……

  @饲养员研究中心:别看有的人长这么大,家里的地还没咋扫,扫过的二维码却不少。

  @阿粪青:女儿上一年级了,一天妈妈指着作业本上的“木”字问女儿,女儿无奈地摇摇头说不认识。妈妈指着家里的板凳问女儿:“板凳是什么做的?”女儿想了想回答说:“板凳是屁股坐的。”

  @一只小胖几啊:你不是真的胖,只是女娲捏土造你的时候土用多了。

  @Heicaiii进步:你知道现在的北京有多冷,刚碰到一起交通追尾,双方加了微信又上了车,开着语音通话对骂。

  @零食总管小鱼干:现代人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宽屏电视。每次看到女明星身材被拉宽一圈,就感觉很安心,很幸福,不禁又多盛了一碗饭。

  小领悟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喜鹊来,妈妈说这是喜鸟是客;燕子来,妈妈说这是益鸟是客;乌鸦来,孩子问你也是客人吗?乌鸦叫:Yes,吾乃黑客!

  @烟雾与镜像:加了一个社交恐惧治疗群,大家约好线下相互疗伤,最后谁都没来。

  @银教授:甜和酸到底有什么关系?这么说吧,看到别人甜,你就酸。

  @马孤立:“男生不懂女朋友的口红色号怎么办?”“在懂适时主动付钱的前提下,不懂口红色号问题不大。”

  @史炎nacl:别人的内心世界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你的是“内有恶犬非请勿入”。

  @onenightdepress:年轻人不要怕走弯路,不然会错过很多支线剧情和道具。

  小囧事

  @段子楼:办公室有一个毒舌妇,说话不饶人,她脸上很多痘,但是特自恋,办公室的人都烦她。一天在办公室她摸着脸自拍,一同事走进来看到她,就说:“呦,王姐,你在这扫描二维码呢!”

  @爆笑夜总汇:教室里,刘老师正在点名。“张三?”“到。”“李四?”“到。”“王五?”“到……”很显然,这三声都是来自于同一个人。顿时,教室里气氛凝固到冰点,刘老师面色铁青,一个箭步冲向窗台:“王大爷你能等会再指挥倒车吗?”

  @附读鸡:平时的我:“我讨厌所有人,谁都不要来烦我。”面试时的我:“我最大的优点就是擅长沟通,以及非常适应团队合作。”

  @我和表妹的极品事:手和脚在对话。脚对手说:“事实上,我们主人喜欢你多过喜欢我。”手不解地问:“凭什么这样说?”脚:“不是吗,人人都希望自己有手气,而讨厌有脚气。”

  @惨绿少年金三坨:感觉身体不适去医院看病。医生说:“你回去想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吧。”我心一下就凉了,问医生:“我到底得的什么病,你直说吧?”医生说:“饿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段子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