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色的貔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色的貔貅

2021-06-08 18:00:35 作者:郭宇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色的貔貅

  青色的貔貅 这次寒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三亚玩。在我们的房间里,我见到了用上好的和田青玉雕制而成的青色貔貅。

  青色的貔貅用炯炯有神的眼睛瞅着我,一副庄严的姿态;

  貔貅的毛发纹路非常清晰,好像在空中舞动;貔貅的翅膀和牙齿都由深变浅一半青一半透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渐渐的,就像“神仙”一般神秘、梦幻。

  貔貅一只脚前一只脚后,站在一块儿黑木头板上,木头板上刻着“旺宅辟邪”四个字,这四个字与它那威武的姿态真是相互照应!

  它的头上长着一只角,两边有着微微泛白的耳朵,如同通体透明。还有它那在空中飘扬的青色胡须,显得他是那样神气。它把它的胸脯挺得老高的,仿佛在说:“只要一有妖魔鬼怪出现,我就把它给撕个粉碎!”

  看着貔貅,我情不自禁地看到了这样一幅画面:貔貅踏着祥云在空中飞翔,看见了敌人,便露出像雪一样结白的牙齿,如同要把它撕碎一般。

  可以想象,他就是人类的守护者,时时刻刻准备着跟妖魔鬼怪斗争,只要一见到妖魔鬼怪,它就会穿上金色的大铠甲,奋不顾身地保护着人类。

  这时我的手表亮开屏幕,我一看,顿时大惊失色,爬上床,闭上眼,睡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色的貔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