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都去哪儿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间都去哪儿了

2021-06-07 16:22:30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一天,两天,三天,一星期,一个月,你会发现,光阴似箭,转瞬即逝,可是,时间到底去哪儿了?你有想过这个问题吗?

  人长大了,成熟了,心里装的事儿就多了,就喜欢反思自己。最近,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时间过得真快呀!当我还没有来得及享受一天24小时的时候,一看时间,又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我就反问自己,今天我干什么了,我收获了什么,为什么时间过得如此快,让我抓都抓不住,心里就会有点失落,觉得自己又在虚度光阴,一丝伤感,一丝惆怅涌上心头。

  为了减少这种失落的感觉,我就每天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好好利用时间,我要充实地度过今天。一周的工作和休息到此刻已经接近尾声,当我静下心思考这周我都做了什么的时候,我问心无悔,因为我觉得每天我很繁忙,每天也都过得很充实,每天我都有收获,都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很累,但是我是在为自己做事,我是在为自己未来铺路,我在为自己奋斗,我无悔,我充实。当然了,珍惜时间并不是把每分每秒都用到学习与工作上,工作的时候不要偷懒,不要想着放松,休息的时候就不要想着工作,这样,劳逸结合,工作和生活合理安排,我们才能更好的工作。时间,是一个好东西,它可以让你成功,也可以让你堕落,关键在于你怎么规划!

  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个问题值得每个人去思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