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青色等烟雨,我们在等风,也在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青色等烟雨,我们在等风,也在等你

2017-07-18 06:41:19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青色等烟雨,我们在等风,也在等你

  淅淅小雨就这样敲起了清晨的响钟,忙碌,它的脚步迈开了,我们也得追赶上它。清淡的一碗白粥,可口的配菜,今天就由它填暖我们的胃,好让我们能量满满地开启这未知的一天。

  原来早起的不只是我们这群忙碌的人儿,还有对这次活动充满好奇心的同学们。当厨房升起第一缕炊烟时已经有家长把他们的小孩送来学校,看来我们的活动也挺有吸引力的。雨下得愈急了,却也挡不住孩子的兴趣,家长们的期待还有我们队员的热情时间慢慢接近上课,孩子们陆陆续续到校,你能否试想一下窗外哗哗的雨声和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交织在一起,当然了,上课的第一天教室里还是有点嘈杂的,毕竟他们还正直天真烂漫的年纪,我们也不妨让这无邪的笑声感染一下,唤起我们久已迷失的童心。(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天青色等烟雨,我们在等风,也在等你。孩子们,我们要开课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