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个温暖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一个温暖的人

2021-06-10 15:03:5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一个温暖的人

  做一个温暖的人,温暖别人,也温暖了自己。

  今日,应该是最近最冷的一天了。我都不想用秋风萧瑟来描述今天的天气了,我觉得用寒风刺骨来形容更贴切,周五的雨刚刚停,今日气温骤降,一下子好像进入了冬天,路上会看到有人穿羽绒服,真的是突然间就这么冷,让人一下子不适应!可是,虽然天气寒冷,我的心今天却是如此的温暖!

  像往常那样,周末总是要出去置办一些生活用品!我就骑着小电动车去了丹尼斯,买了很多东西!当我从超市里出来的时候,拿了很大一包东西,看着眼前的东西,再看看那么小的电动车,似乎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去放东西才能更稳!正在我纠结的时候,看车的阿姨,走了过来!我以为她是来给我要存车费的,还没等我拿出一块钱,她说:“妞,来我给你放,让东西可以放稳,也不耽误你骑车。”她小心翼翼地把我的东西全部放好,还用手晃了晃确定东西不会掉下来才放心。然后又说了句:“天这么冷,在车前边放个挡风的,女孩子要学会心疼自己!”听完这句话,一阵暖流涌上心头,顿时觉得心里无比温暖!我不认识她,她也不认识我,可是阿姨帮我放东西,还关心我!真的是一位热心的阿姨,一个温暖的人!这么冷的天,谁都知道把手放到兜里暖和,可是阿姨愿意伸出来双手帮助你,这已经是让人很感动,她不是去给你要车钱,而人去帮助你,关心你!我很感激地说了句:“谢谢阿姨,你真好。”阿姨说:“不用谢,注意安全,乖。”走到路上,虽然寒风依旧扯着嗓子在咆哮,可是我心里却非常温暖,幸福。

  快走到家时,有一个中年男人,骑车突然停到了我身边,看了我一下!当时我还很疑惑,难道有什么事吗?听见他对我说了一句:“你车后边的东西歪了,快掉了,你注意一下。”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那人就骑车走了!我下车一看,果然是车后边东西快掉了!就把东西又重新放了放!这时候我想对刚才那位中年男子说声谢谢,可是再也找不到他的影儿了!我心里就在想:今天是怎么了,碰到这么多好人,这么多好事儿,今天运气好。

  看似简单的话语,却感动着我,温暖着我,让我幸福指数上升!本来寒冷的一天,让人心情也会比较烦躁,可是因为他们,我很快乐,我觉得今天一点都不冷,因为再冷的天,也有人像太阳一样温暖你,感动你!如果人人都是这样,那将会是多么的美好!愿我们大家都做一个温暖的人,温暖别人,就是温暖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一个温暖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