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基础团务中心和学生会观看“百年党史青春说”直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基础团务中心和学生会观看“百年党史青春说”直播

2021-06-08 17:16:19 作者:全全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基础团务中心和学生会观看“百年党史青春说”直播

  4月14日下午,为号召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信控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共同举办了“百年党史青春说”观看活动。

  活动开始,李澳一同学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学习党史,是在重温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是在咀嚼苦难中坚定人生信仰。我们一定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随后,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举办的党史宣传教育“百年党史青春说”直播活动。直播中,同学们听取了党旗诞生的故事,了解了西南服务团为解放和建设大西南作出的卓越贡献,也感受了青少年学习党史的时代意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观看感悟,表示要自觉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勇挑时代重任、勇担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虽然结束,但“学党史”主题教育才刚刚开始,青年学子应不断历练,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秉承“红船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