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端午节到了,你喜欢啥口味的粽子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端午节到了,你喜欢啥口味的粽子呢

2021-06-11 08:27:4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楼下的阿姨上周就在说要招一个短期包粽子的熟帮手,一天50元,包吃不包住。昨天晚上下班,想买个煮好的粽子当晚餐,并顺便带几个回去放冰箱里,也算过节有粽子。可人家阿姨不卖给我!

  阿姨说了,生意无论大小都得讲个规矩和诚信。买一个现吃可以,两块钱,买端午节吃的,一律排队预定,到时候,打电话通知过来拿。还说我要是当时交钱的话,前面还有两千个。我说那么多?阿姨说,这才多少呀,我一家人一起包,快的很!

  好吧,咱必须遵守人家的规矩,预定十个,二十块钱。人家记上,留个电话。我看还有预定五十个的,阿姨说那是大家人口,还有给子女买的,几家分,就不多了。

  还别说,跟我一样喜欢吃原滋原味粽子的还真不少!纯糯米,土粽叶,包好大火煮,十来分钟后改中火,最后再小火入味!这个味,就是糯米的黏甜和粽叶的清香!煮好后趁热撒点白糖,真的香甜可口!凉了,就放锅里油煎,外焦里软,又是一种口味!

  过端午,少不了粽子,话说现在的粽子各种口味各种馅,你喜欢什么口味的?都准备好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