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恩爱,叫朋友圈里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恩爱,叫朋友圈里的爱情

2021-06-09 16:32:01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恩爱,叫朋友圈里的爱情

  娱乐圈的夫妻在大多数人看来只是过眼云烟,谁也不知道真正陪自己走下去的那位是谁。慢慢的大家都开始疑惑,他们有钱有工作有样貌条件,为啥还会走向离婚呢。我也是一个八卦的人,不仅仅只是八卦明星的私生活,更多的是向他们学习,学习一种表面上的夫妻相处之道。

  每年都在吃着娱乐圈的瓜,最大的瓜,莫过于我小时候的女神“周迅”,小时候特别喜欢看她演的电视,觉得她特别美,最后也嫁给了爱情,我们都觉得他们能走到白头偕老,可是还是禁不住人性的考验,她老公——高圣远出轨了,我就奇怪了,难道我们大众心目中的女神,不美吗?怎么就逃不过七年之痒呢,最后是分道扬镳而收场,我们能做的就是吃惊,惋惜!

  这几天最大的大s的离婚传言,又开始不相信爱情了!明明他们结婚的时候那么幸福,眼里都是彼此,可爱的孩子,在外人看来一切都那么岁月静好的样子。可是怎么就又面临离婚呢。

  在婚姻里,让我看到了该有的样子,或美或丑……

  1.表面繁荣,内里咬牙坚持

  什么意思呢?就是这段婚姻表面看起来挺好的,实际什么样只有你自己知道。我有个同事叫婷婷。她和他未婚夫在一起五年了,在外人的眼里,她美又懂事,男朋友的一切她都接受,喜欢他的唱的歌,喜欢他的装逼,喜欢他的酒……就好像他的一切她都喜欢,这么的合拍,她的朋友圈晒出了两张照片,一张是跟男朋友在车里的合影,一张是牵狗的全家福照片,

  文字写的是“我们的一家三口,爱你哟”。

  但事情的真相真的是这样吗?

  我是他们感情的见证者,从另外一个同事的手中得到了现在的男朋友。虽然现在两人订婚了,但是一提起她,他只剩下抱怨和咒骂,甚至后悔当初订婚了。又不想家里人担心,只能继续这段感情。

  但是她依然每天在朋友圈发各种恩爱,殊不知,这些恩爱,都是她几经要求下才配合完成的,谁也不知道,这样的恩爱能维持多久。

  婚姻是自己的,给别人看的再好,你自己不幸福还是不幸福。

  2.发生争执就忍一忍

  很多人在婚姻出了问题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怎么去解决婚姻,而是忍忍。

  婚姻是两个人的朝夕相处,你以为忍忍就真的可以过去吗?

  在亲密关系中的所有问题,不会因为你不去管他就消失不见,只要一天不解决问题就会存在一天。

  我有个朋友她特别不能接受老公经常应酬回家很晚,因为这个事情他们超过很多次,后来他说,我忍忍就好了。他以为忍耐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结果2年之后她老公出轨的小三抱着孩子来家里,她老公竟然说,你要是不想离婚,我们就三个人一起过。

  她当时气的浑身发抖,第二天就跟老公谈离婚,发现所有财产都被转移。

  婚姻中的所有问题都是早发现早解决,忍忍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而且还会打你个措手不及,当时早做调整,也不至于弄成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