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最爱的男子》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最爱的男子》语录摘抄

2021-06-10 18:39:05 作者:黄佟佟 来源:最爱的男子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最爱的男子》语录摘抄

  编者按:关于最爱的男子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据研究胡兰成的日本学者说,胡兰成但凡追求女性,“就会去那个女的家门口或者是窗前一直在等,有时候拿着花,一直等一直等。刚开始觉得蛮讨厌,可是当他等到第三个礼拜,第四个礼拜时,那些女士们心意都改变了,觉得这个人也蛮可爱的,蛮好的。”
最平常的招术就是最厉害的招术,但仔细想来,与其说是男人沟女的招术厉害,不如说这根本就是女人的一个致命弱点——
因为大部分的一个女人,都只是一个弱点,她们都是如此“渴望被爱”。 ----黄佟佟

  2、“我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人,我会注意到别人身上一些极微小的事,别人看人都是看脸,我会LOOKUPANDDOWM,比如我爱看人的脚,观察他喜欢穿什么鞋,推测他是什么性格的人,我有张专辑封面是我女儿的照片,后面是我的一对脚,别人都不知道那对脚是什么意思,实际是那是我女儿出生前我进产房前给自己的脚拍的,我觉得那一刻,我进入到人生一个新阶断。很多人不懂我,说我精神分裂,浮夸,其实我只是想得比较多,看东西总是奇奇怪怪,比如最近我去看王若琳唱歌,她在台上用英文讲了好大一段话,很多人说不知道她在说什么,可是我知道,所以我和那些很怪的人合得来,周迅,杨乃文……我跟他们都很谈得来。” ----黄佟佟

  3、“ 男人的人生,相对来说,比女人的人生无趣一点,因为活法只有一种,那就是——他必须得成功。
只有成功,才能让他们脱离苦海;只有成功,才能让他们风花雪月;只有成功,才能让他们觉得扬眉吐气,所以奔向成功的路上一路狂奔你争我抢。成功的人一天光明,不成功的人堕入黑暗,成功的人很少,不成功的人很多,所以男人的人生光明起来确实光明,黑暗起来也格外黑暗,因为他们完全没有退路,没有捷径,没有任何其他方式,他们不能嫁人,不能回头,不能哭泣,他们必须独力面对他们面前黑暗而庞大的命运。 ----黄佟佟

  4、和陈奕迅采访有个福利,就是可以听他在你前面现场唱歌,想必这种福利很多记者都享受过。
我们采访的那次另一个福利是,他不介意在记者面前换衫,说实在的,他身材不算太好,但没有想象中的差.
但和陈奕迅采访有个坏处,就是他实在太多话说,你都不知道怎么控制那洪水一样的语言。 ----黄佟佟

  5、洁尘引用过广东作家张柠的观点,中心意思是胡兰成爱张爱玲,是用智而不用情,我觉得这也正中核心,胡兰成早年际遇不堪,所以成名后他咬牙切齿地说:“我对于怎样天崩地裂的灾难,与人世的割恩断爱,要我流一滴眼泪,总也不能了。我幼年时的啼哭,都已经还给了母亲;成年的号泣,都已还给了玉凤。此心已回到了如天地之不仁。”
既然天地都不仁,所以也别怪我无情,男女相恋,女人往往全身心堕如其中,而有经验的男人则喜欢片叶不沾身,以智力满足征服欲,以集邮精神来对付女性。 ----黄佟佟

  6、男人的世界里,确实没感情什么事,没女人什么事,感情和女人不过是他们人生底色上的一些花,有呢,好看,没有,那就再找,他们真正不能失去的,是他们的生存能力,是他们的事业,是他们争强斗狠的竞技场——因为这个族群,从古到今,适用的都是强胜弱汰的绝对二分式的达尔文生存法则。” ----黄佟佟

  7、所以,别想着你比较特别,能给一个男人留下铭心刻骨的爱情,几十年以后,他怎么会记得你,真正能永远成为男人心头肉的女人,是他的女儿。 ----黄佟佟

  8、活得很真实的陈奕迅人缘份甚好,叶倩文封他做她的偶像,听他唱歌她会起鸡皮疙瘩,所有的毛孔都起来了;林夕说最好的当然是陈奕迅,无可质疑……而黄伟文则说香港歌坛从未让我失望的人是陈奕迅……为什么圈子里的人个个都说你好?”
他嘿嘿笑,思考了半天,“可能还是因为我真吧!” ----黄佟佟

  9、所谓明辨是非的女性择偶观到了最后其实是一句空话,男人,是拿来爱的,对她们来说,最恨的就是最坏的,最爱的就是最好的——这就是女人愿打愿挨的人生。 ----黄佟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