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书

2021-06-12 06:22:41 作者:罗 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书

  你好,“我亲爱的”网友:RST

情书

  原谅我的冒昧,比以前多了几个加了标点符号的称呼。我是真诚地,绝对没有任何亵渎之意,至于你的反应还不能用我的微妙心情来代表我的猜测。如果你觉得厌恶,我会用“罪过”来向你道歉,但愿只是一种原罪;如果你看到后有点羞涩,请用个可爱的娃娃图像回我,甚至鬼脸也可以,我的心情已不用质疑。

  还不知道你的庐山真面目,没有见过你,本应该不在意。网友之间总是有许多不可靠的恶作剧魔鬼,但求我们不是地,至少我不是地,不然将会遭天杀的。

  在与你的文字相互传递中也有些日子了,我一直在意着你,并时时刻刻都在体会。虽说是交流,但你却象个间谍一样渗透到我心里,而我总是无所适从,又难以启齿,还有点难以自拔。还是向你倾诉了吧:你简直就是个魔鬼,让我烦恼你的时候还要不由自主的想念你!

  这暂且算我的一句告白。若你能明白,我会更明白;若你不明白就当是我的埋怨好了。我如此直白是否会遭到你的吐槽?我不在意,我只想你能给我传感一点信号,我才惬意。

  很荣幸能遇到你这么一位知心的网友,我一直把你当作交心的朋友,我已然把心都交给了你。不知你有何感想?千万别拒我的好意,呵、呵!——送个鬼脸给你!

  与你的对话如行云流水,你字里词间的寓意象蜘蛛网一样束缚着我,我无奈只有寻找最美妙的言语回答你。渐渐的我在脑海里也用蜘蛛网编出了一个八面玲珑的你,一个玲珑剔透的美颜。其实我很累!真不该认识你,躁动了我的荷尔蒙,扰乱了我的情愫,你却沉淀在我脑海里,你说你是不是魔鬼?说真的,我好想见到真实的你,我不想把你束之高阁来欣赏你。你也曾经说过可以,也许你那时并无此意,不过我已作好了准备。

  你大可不必担心局面的偏离,就当是一个普通的约会,虽然不只是普通的意义,让我们照着本性装饰各自的自己,也许那样更有诗情画意,我已为你准备了一首诗,想亲自读给你。

  我好想念你!可惜时光始终平行着游离,它不愿交叉又无法穿越,让我们无奈擦肩而过,一处东、一处西。时空的陷阱,心灵的抚慰,一旦坠入,除了你!还是你!其实我也见过你,这是秘密,当然不会告诉你。我不愿我思念的人在熟悉中搜索陌生的记忆,我想让它成为一个惊喜,就算我自作多情的秘密。

  能否编个日子让我挂个号,“亲爱的网友”?若有意请飞鸽传书,我快马加鞭的迎接你的美丽。

  暗恋魔鬼的网友:XL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