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等我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等我回来!

2021-06-10 20:18:16 作者:丽姐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等我回来!

  天下人都知道,他嗜酒如命,是暴君,天下人都怕他。可他才是二十多岁。 一日,一位十岁左右的她意外在森林遇见他,他真好看!可他发现可她,所有大臣为她捏了一把汗,但让所有人吃惊的是他楞了,她太像允儿了。 三年前,他与允儿也在这里相遇,爱上对方,允儿帮他登上皇位,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这是允儿的阴谋,允儿是敌国丞相的女儿,那晚,允儿往他酒中下毒,正巧被他看见,允儿惊慌。最后,允儿被处死,可他,精神恍惚,开始饮酒。他记得,第一口酒,十分苦涩。 她被发现,转头就跑,他立马就追,她被抓了。 他细看她,有些大臣为她求饶,可他把她带皇宫,命令十五个婢女照顾她,不过他每天都来。 她机灵古怪,但很嚣张。有次,她跑到门后,他来也没出来,他很着急,她才出来,下他一跳。婢女脸都白了。他出奇没生气,而是宠溺的摸摸她的头。 因为她的到来,他为了她成了明君,只为他们出去玩是,不被说,他是个昏君。 有一日,他们看到有人赶一群鸭子,他轻轻捏猪她的脖子,说,赶鸭子喽。她说,你才是鸭子!她有些生气。他急忙道歉。我错了,原谅我吧!好吧。 这几年,他教她舞剑,弹琴。 她十八岁了,她要替他报仇,他说,我同你去,我不放心。不吗~我要报仇!软磨硬泡,她同意了。 这时,一只飞镖飞来,向他飞来,她一惊,挡下飞镖,刹那间,所有人追杀那个人。他慌张极了:不要,你还要嫁给我!他红了眼。她说:你等我,你敢…纳妾…我死不放过你。 五年后。 小哥哥,你好!我……迷路了。一个四岁的小妹妹叫住他。是你!他大叫,你回来了!他一把抱了小妹妹。是她!你等我回来!这句话在他耳边响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等我回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