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最后的守卫》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最后的守卫》语录摘抄

2021-06-10 18:21:07 作者:priest 来源:最后的守卫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最后的守卫》语录摘抄

  编者按:关于最后的守卫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好像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热闹的节日也好,快乐的聚会也好,都和他隔着一点什么,远远地看一眼,满心欢喜那种热闹,可是一旦走进去,却发现无论怎样,都是格格不入的。 ----priest

  2、也许有的时候,一个人强大与否,不在权利财富或者其他什么……而在他的心——当他碰见强大得仰断脖子也追不上的对手或者榜样时,能不怀疑自己、从此一蹶不振,而是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努力地往前追赶,无论经受什么打击都决不放弃。
那么他成为一个从里到外都很强大的人,其实只是时间问题。

只有打疼了,才会记住。 ----priest

  3、里奥似乎被吓坏了,卡洛斯想摸摸他,却连抬起手的力气也没有,眼皮也慢慢地沉了下去——别怕亲爱的,说了保护你一辈子,就是保护你一辈子,出走也好,分手也好……那都只是插曲而已,我只是累了,有些伤心……我以为再怎么样,你也不会在意的。
但是只要你还在看着我,只要你在意,只要你……
最忠诚的骑士的誓言从来从一而终。
一辈子只对一个人。 ----priest

  4、路易看见阿尔多,就莫名地松了口气,想起自己这一整天惊心动魄的遭遇,顿时有种”终于熬到饲养员来了“的感觉。 ----priest

  5、他曾经有过一块免死金牌,他把它用在了刀刃上,度过了那次当时自以为是最严重的危机,然后用了漫长的岁月发现,原来那块金牌本身,才是他这辈子唯一真正拥有过的、最重要的东西。
可是他这个蠢货竟然把它当作了一次性的。 ----priest

  6、黑暗权杖所触碰的地方,世界上所有的神兵都会被腐蚀,所有的什么都会被收割,传说那是比一万只迪腐的怨恨还要厉害的东西,可是……
有谁会知道,那只是一个人悲恨相承的心呢? ----priest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