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另一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世界上另一个我

2021-06-13 10:53:15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另一个我

  男孩和女孩都是初三同一班的学生。

  在班里,男孩平平无奇,而女孩不仅是一个班长,而且光彩夺目,人见人爱。

  本来,他们两个是全无联系的两个世界的人,一次偶然的机会,一次巧合的掉位,班主任把他们的座位安排在一起了。

  原本全无联系的两个人,由陌生到彼此熟悉。他们每天聊天,玩闹,游戏。

  语文老师说:等你们结婚了,我帮你们看看请柬的格式对不对。

  数学老师说:等你们结婚了,我去帮你们计算婚礼人数。

  英语老师说:等你们结婚了,我去给你们当司仪。美术老师说:等你们结婚了,我去 帮你们布置婚礼现场。

  音乐老师说:等你们结婚了, 我去帮你们演奏婚礼进行曲。

  “体育老师说:等你们结婚了要是敢有一个逃婚的,我去给你们抓回来。

  物理老师说:等你们结婚了,我来帮你完美的算拋物线把花球抛给你闺蜜。.

  闺蜜说:等你结婚了:我去给你当伴娘

  全班女生对新娘说:等你们结婚了,我一定去婚礼替你捧场!

  全班男生对新郎说:等你们结婚了,我们兄弟几个去定了!

  你喜欢的人说:等你结婚了, 我去给你当新郎愿/ \月我的列表都有一-串好运许愿皆灵见者好运

  喜欢咬掉嘴上的死皮,喜欢揭伤口上的疤,就算流血也不管,喜欢挤脸上的痘痘,不然就难受,喝奶茶要咬吸管,很懒,却有时会心血来潮收拾家,爱幻想,生气后却又后悔不该那么激动,不喜欢被人忽略,有时会变得很傻,有时又变的很精明,看到虚伪的事,心里会很气愤,但往往不会去管,做事很有创意,却三分钟热度,又和我一样的吗,你好,世界上另一个我。

  我相信你们都可以收获甜甜的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界上另一个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