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杏坛花开:走访下乡基地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杏坛花开:走访下乡基地调研

2021-06-12 19:29:23 作者:杏坛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1年6月4日,岭南师范学院杏坛调研社会实践队队长朱浩如和副队长凌志恒,于6月4日下午2点30分到茂名市高州市茂岭村进行实地考察工作,进一步了解当地村委以及教学地点的情况,队长团初到村子便能感受到村里的红色文化气息,在村委门口,队长团一路沿着学校的方向前行,街道上的公告栏贴满了关于建党百年辉煌历史的海报,走过乡间小路,偶尔能遇到父老乡亲并对我们亲切的问候,队长团历经25分钟的路程,于下午3点15分到达下乡学校—-茂岭小学,在学校门口,时过境迁,校舍古韵依旧,伴着学生们的朗朗书声,校长亲自出来迎接并且热情地向队长团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情况,校长通过交流的方式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并代表校方欢迎岭南师范学院杏坛调研社会实践队到学校进行支教调研活动,且愿意无条件提供物资和场所供我们队伍使用。

杏坛花开:走访下乡基地调研

  通过校长的推荐,队长团来到村里的义工服务站,在义工站里,基础娱乐措施完备,恰巧有一群老奶奶来到义工站唱歌,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奶奶们还热情地邀请队长团参与其中,通过谈话,队长团了解到奶奶们的日常生活,并且希望大家能够时常聚在一起聊聊家常,一起参与娱乐。为了更好的开展义工站的活动,队长团特意找到了服务站站长李翼。站长李翼是一名社区义工,他对我们下乡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并且承诺义工站的工作人员将会协助开展下乡队伍的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