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追求你,说明他是一个不正经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追求你,说明他是一个不正经的人

2021-06-13 12:37:21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追求你,说明他是一个不正经的人

  老公和上司来我家喝酒,老公上厕所的时候,上司来到厨房抱住了我,这时婆婆正好来到客厅看到了这一幕,慌乱中我赶紧挣脱了出来。

  我今年30岁,和我老公是大学同学,老公长的高大帅气,有一次路过篮球场,看见他在打篮球,我被他帅气的英姿深深的吸引了,他发现我一直看他,于是就来和我聊了几句,很快我们就熟悉了起来,没多久我们就成为了男女朋友。

  大学毕业后老公进了一家很好的公司,而我选择了创业,在老公单位附近开了一家咖啡厅,这里正好是商业区,来这里谈事情的比较多,生意还不错。

  老公觉得我们两个工作都稳定了,于是向我求了婚。

  结婚后第二年我们的女儿就出生了,现在已经上了幼儿园,每天由公公婆婆负责接送,婆婆人特别好,每天我和老公晚上回家后,婆婆都已经给我们做好了晚饭,家里也被婆婆收拾的干干净净的。

  今年春节过后,我的店里生意忙了起来,所以我就请来了闺蜜来店里帮忙,我和闺蜜是从小玩到大的,关系特别的好,每天和她在店里开着玩笑,说说笑笑的工作一天也不觉得累。

  前段时间店里有一位常客,他看起来40来岁,人长得也高大威猛,他每天都是早晨九点钟来,这时候店里也没有什么客人,所以常常和我聊聊天,我看出来他对我可能有意思,所以我明确的告诉他,我已经结婚了。

  到了清明节时候,老公单位组织春游,并且每人可以带一名家属,于是我就和老公一起去了,到了那里见到了经常来我店里的常客,通过老公介绍才知道,原来他是我老公的部门经理,他看到我和老公在一起也很惊讶,一直夸我老公娶了一个漂亮老婆。

  自从那次春游回来后,老公的上司来店里的次数比以前更多,我虽然对他有点厌烦,但考虑到老公在他手下工作,我也不敢得罪,我的闺蜜也看出来他对我的意思,还经常给我开玩笑。

  没过几天,老公下班后就来到店里,说让我和他一起去和上司吃饭,来到餐厅后,上司一直盯着我看,吃饭时还帮我夹菜,让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而我老公对这些一点不怀疑,以为上司特别体贴。

  自从上次聚餐以后,上司和老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前几天傍晚时,老公打电话说和上司来我们家喝酒,让我炒几个菜,我生气的说让他们去饭店喝酒,老公解释说,上司没来过我们家,说想来我们家认认门。

  听到老公这样说,我早早的从店里回到家,帮婆婆一起炒了几个菜,老公和上司来到我家后,上司一直想请我坐下一起喝点,但我老公说别让我喝了,万一他们两个喝多了,还想让我开车把上司送回家呢,听到老公这样说,我还瞪了他一眼。

  到了晚上快九点时,我觉得他们喝的差不多了,就来到厨房准备主食,上司看见老公去厕所了,就来到厨房,趁我不注意时从后面抱住了我,可这时婆婆拿着水杯来客厅倒水,正好被婆婆看到了这一幕,我赶紧把他的手就拿开了。

  婆婆是特别懂礼数的人,没有当着客人大喊,只是把我叫进了卧室,我向婆婆解释,刚才只是一个误会,可能是上司喝多了,希望婆婆不要告诉老公,否则我们两个肯定要吵架,婆婆把我教育了一通,说我已经是结婚有孩子的人了,要和异性保持距离。

  婆婆刚说完,老公就在客厅里叫我出去,说想让我开车把上司送回家,我婆婆来到客厅,说让上司坐出租车吧,这都晚上九点了,让我一个人开车也不放心。

  上司也说不用送,说完就离开了我家。

  这几天老公也没有给我提那晚的事,我知道婆婆没有给老公说,心里特别感激婆婆,但是老公上司还是每天来我店里,还给我带着小礼物,昨天我闺蜜给我说,老公上司找到了她,想请闺蜜帮他追我,被我闺蜜拒绝了。

  听到闺蜜这样说,我的心里特别气愤,同时也特别的纠结,不知道应不应该把这件事告诉老公?

  我觉得上司明知道你是有家庭的人,还这样追求你,说明他是一个不正经的人,他之所以对你这样,主要是你对老公上司太客气了,才让他变本加厉的骚扰你,你应该明确的拒绝他,不给他任何幻想的机会,每次他给你送礼物,你可以当着他的面,直接扔出店外去。

  另外你的婆婆之所以没有告诉你老公,你要知道那是因为怕因为一件小事,破坏你们夫妻之间的和睦,说明你婆婆是一个明事理的人,对你也充满信任,希望你不要辜负婆婆的信任,好好孝顺婆婆。

  对于老公上司的所做所为,我觉得应该告诉老公,让老公知道上司之所以和他交朋友,其实是另有目的的,让你老公对此有些提防,减少和这样的人接触,别到时候被上司卖了,还帮上司数钱呢。

  最后祝你们生活美满,永远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