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常碰你这三个地方,说明他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常碰你这三个地方,说明他是真的爱你

2020-12-01 13:15:09 作者:更更 来源:幸福人生官微 阅读:载入中…

男人常碰你这三个地方,说明他是真的爱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人生官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一、亲吻

  亲吻是情侣间不可或缺的行为,一段亲密的关系中,亲吻可以起很大的作用,甚至可以说是甜蜜和温柔的代名词。亲吻似乎代表了在乎和认可,表达了珍惜和深爱,诠释了深情的爱意......

  一个女人对被爱人亲吻的渴望,其实是寻求爱人的认可和在乎,亲吻不仅能表达你对她的重视,还能一天天地增进感情。

  睡前的晚安吻,一起早起后的早安吻,出门前表达不舍的再见吻,都能很好地增进感情。甚至在双方产生矛盾爆发争吵的时候,一个亲吻能够缓解矛盾,让两颗心更紧密。人的嘴巴不仅是用来争吵和说甜言蜜语的,有时候一个亲吻对感情的升温比所有的话语都简单有效。

  二、拥抱

  在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莫过于爱人的怀抱,因为距离心脏很近,拥抱很多情况下也能够给对方安全感。一个男人厚实的肩膀和宽阔温暖的怀抱,能让一个女人感受到可以依靠,可以信赖。而且不管发生什么,情人间的拥抱能够镇定对方的情绪,不需要开口,一个拥抱就能表达一切不曾言说的深情。

  三、牵手

  所谓的牵手,不是简单地传递手掌的温度,更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承诺和责任,也是给女人的安全感和方向的指引。

  古人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牵手是恋人之间最常做,也最温情的事,一个牵手就能表达喜欢,一个牵手就能传达想法,一个牵手就能一起度过一生......

  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大千世界里遇上一个自己爱并且爱自己的人很难,相爱又能相守更是不容易,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吻你、拥抱你、牵着你的手,那说明他真的很爱你。那你一定要牢牢抓住,好好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