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码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码事

2021-06-19 17:21:03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码事

  要有多歇斯底里,要有多荡气回肠,要有多渴望才会念念不忘,要有多努力才能擅长假装。

  要有多彷徨,要有多迷茫,要走得多孤寂,要笑得多逞强。要多想才愿意重回谷底,要多傻才相信来日方长。

  要有多盼望,要有多失望,要有多坦荡,才会有若无其事的模样,要有多透彻,才能该放就放,去远方。

  大概有一天,你会知道,

  两个人哪,相不相爱,

  合不合适,能不能在一起,

  是三码事。

  好不容易约到你见了一面,一路上沉默,后来,我哭了,你没有一句安慰,还不停的说我的不是,不懂事,你要想的事情很多,只是没有和我说。不经意说起你相亲的事情,我以为你只相亲了一次,才知道原来你已经相亲4、5次了,可是我们一年见面都没有四五次,最多就3次。大学四年,只来过我学校找过我一次。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删除你,请你原凉,因为你的世界里根本不缺我一个,想想当初挽留你的样子,我自己都笑了,你没有看见过我在深夜里抱着手机等你消息的样子……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爱过,关干喜欢你这件事,就当闹个笑话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码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三码事】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