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听】感恩节:感恩所有对我好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听】感恩节:感恩所有对我好的人!

2019-11-27 21:05:16 作者:林语凉 来源:夜听之声 阅读:载入中…

【夜听】感恩节:感恩所有对我好的人!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夜听之声  文/作者  林语凉    主播   小太阳

  这一路走来,有苦,有累,有心酸,有疲惫。在最艰难的时候,谁帮你?在最难受的时候,谁陪你?

  我感恩,那些所有对我好的人,懂我的人,珍惜我的人,不求回报帮我的人,一心一意挺我的人,因为有了他们,我的道路不知好走多少,因为他们的帮助,我才有更多的机会

  这一生,最幸福莫过于,在最无助的时候,有一个人伸出援手;在最困难的时候,有一个人抛出橄榄枝真心实意对你,默默无闻伴你!

  最真的心,不是随随便便舌灿莲花,而是踏踏实实做到实处。不是能说会道表演,而是将心比心能入心。

  慢慢人生路,若有一人懂得,人生便不孤单坎坷荆棘行,若有一人陪伴内心便不落魄。感恩,感恩所有对我好的人,伴我长大,给我支援,不离不弃,一心一意!

  我感恩,不辞劳苦我的父母,这些年对我的养育。我感恩,默默无闻陪我的朋友,这些年对我的帮助。我感恩,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的爱人,这些年对我的理解

  我感恩所有对我好的人,因为你们的好,我才有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因为你们的真,我对未来才有更多的信心

  人生路上,因为这些人的陪伴,不怕道路荆棘,不怕风霜艰难,不怕跌倒,不怕失败,因为我知道,真心实意对我好的人,根本不会在乎我赚了多少钱,只在乎我生活难不难,如若我有委屈,他会一直站在我这边。

  感恩,不管是滴水之恩,还是再造之恩,你帮了我,我这辈子都把你放心里,你陪伴我,我会用一生去陪伴你!

  感恩节到了,祝福我的家人、祝福我的朋友,祝福我的手足知己,祝福我的爱人好友谢谢你们的陪伴,愿你们生活顺水,工作顺心,愿你们家庭和睦蒸蒸日上!感恩一路同行,此生不言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