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爱的同学,希望你做最好的自己——写给我的学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爱的同学,希望你做最好的自己——写给我的学生

2021-06-22 19:39:06 作者:刘泽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爱的同学,希望你做最好的自己——写给我的学生

  记得我不止一次跟家长们或者是你们班主任说过:“你们是一群可爱的学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可爱!”

  夏川同学憨憨的笑、唐文龙的逐渐进步、孙瑞同学拔河时认真的样子、夏波同学上课的活泼、邓宇同学听课时的茫然……

  彭世开同学总爱标准的川普说着不标准的答案;夏特总爱最认真地从最不可思议的地方给出让大家开心的最不靠谱的答案;刘文秀、夏俊荣总会检测好朋友上课是否认真听课……

  彭娇同学思维活跃;刘菀琦、蔡美琳思考全面,做事踏实;彭湘雨同学作文细腻,富有表现力;邓佳鹏同学最会说话,包括英文;沈彭浩爱好体育;颜欣梦是个有想法的同学,篮球打得不错;刘家洛爱好广泛,体育、学习、游戏各方面都有发展……

  李美、刘静上课安静,书写工整;袁梦娜是个家庭幸福、知足常乐的女生;刘丹书写不错,有巨大学习潜力;孙木蓝和颜红杨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好朋友,会做作业,质量有待提高,补作业的态度端正;彭耀同学一直在努力,想要搞好成绩……

  夏雪是我的语文科代表,工作认真;陈思雨是合格的学习委员,做事踏实;周欣怡和卿明航是书写最好的两名男生。罗浚鑫是九年级转来的同学,融入同学很快,喜欢和人交流……

  每名同学均有可爱之处,我仅列举了其中某一点。希望大家做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